2°温暖感觉(1/2)
作者:幻璃琉月
    开始观察病房,忍着疼痛拿起桌旁的病人资料小卡。女生的脸庞和我一模一样。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

    南璃。

    南方,北祀黎苑,深离。

    南璃,你的现在,被我演绎。

    [宿主,你好,接下来的时间请你代替南璃活下去,我是金泰亨,接下来的时间请多指教] 不是冰冷的机械声,而是磁性低音炮的男性声音。

    要疯了么?为什么只有我的空间里还能出现其他人的声音?

    [宿主,我只是能够控制你的脑内系统,你可以叫我泰亨,也可以叫V,刚才的话相信你也听到了,希望能尽快完成任务]代替南璃是么?

    [不仅仅是代替她活下去][而是还有着一定的任务]难道这是游戏么?还有相应的任务?

    [宿主,请认真一点,刚才的那些男生就是你所要攻略的对象!而那个女生就是处心积虑的恶毒女主]哦是么是么,那么多男的一个女的?玩13p?

    [所以说啊,宿主请认真打败白莲花,打倒灰姑娘,打击小婊砸,]你这几个“打”倒是较6.

    [宿主请注意接收资料,认真看一下了解一下,一会会有人带你走的,我要去睡觉了!晚安!]打了个哈欠遍没了声响。

    现在是白天啊喂,哪来的晚安。

    慢慢闭上眼睛认真看了资料。

    女生顾清凉,无意闯入世高,以着不同于其他女生的魅力和独特的招蜂引蝶资本勾搭到了与南璃青梅竹马的男生。夺走了属于南璃的一切光芒。

    不好意思这俗套的玛丽苏情节请允许我恶心一下。

    其实并不,顾清凉因为家庭原因被父亲强迫弄出情节认识他们,然后利用他们升上顶峰,可人家动顾清凉真情了呀!

    自从他们宠着她上天后,冷落原主的时候,她自己就开始洋洋得意起来。然后在背后做了很多手脚,制定了很多计划,统统落实在了原主身上。

    第一次陷害他们相信原主,第二次陷害他们还是相信。可是接二连三的事情一件件发生,受害者又是顾清凉,他们终于怒了。开始讨厌原主,在校园里冷落令孤立她。

    而又顾清凉每次虚情假意的为她讨情说话,让他们欣喜的不行。哎一古他们就顾清凉是善良什么的。

    可是吴亦凡,张艺兴,黄子韬始终站在身南璃边,保护她,信任她。

    南璃,看来,我们很像呢。被自己最要好的,最信任的人背叛,不相信自己。

    那么多年的感情可以突然因为一个人而改变。
2°温暖感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