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睡衣美人(1/2)
作者:乡间小鹿
    初秋的夜,终归还是带着一丝凉意。当夜空的圆轮爬上正头顶时,一列高铁驶进了明珠市的北车站。

    大约五分钟的时间,一道略显瘦削的男子身影走出了车站。男子身高一米七五左右,面色清瘦却不失俊逸,微蹙的双眉间透出一丝倦意,略显迷离的眼神深处则是泛着一丝深邃和锐利。

    看着眼前车水马龙的城市风景画,面露倦色的楚阳似乎连眼皮都懒得眨上一眨。

    “东方巴黎别墅一区。”

    没有理会攀附上来招揽生意的男男女女,楚阳直接上了一辆的士后座。

    “好嘞!”

    约二十分钟后,东方巴黎别墅区路口。

    “就是这了,先生。下车之后您往里面走一段路就到了别墅一区。”的士司机说道,“三十块。”

    楚阳叼着烟,花了五分钟站在了一栋别墅前,打量了几眼,脸上难得露出了一丝放松的笑容。虽然是深夜,却丝毫不影响他的视力。

    “啊!你们是什么人?你们要干什么?救命啊!唔唔唔!”

    当楚阳提着简单的行李包走过四号别墅刚到五号别墅的时候,突然一声并不算高亢的尖叫从五号别墅传出,虽然很快的消失了声源,但是楚阳很清楚那只是因为发出叫声的女人被捂住了嘴巴而已。

    微微皱了皱眉,楚阳的身影已经从原地消失,下一刻出现的时候,却是已经到达了五号栋别墅的二楼窗边。

    “黑子哥,找到那个小丫头了,正睡着呢!”楚阳刚刚将窗户打开,就看到了二楼客厅两个黑衣人,说话的是从一个房间走出来的第三个黑衣人。

    “那还不给带出来?”

    为首的黑衣人狠狠地瞪了一眼说话的黑衣人。

    “黑子哥,我们难道真的就只带那个小丫头走么?”第三个黑衣人说道,看到为首黑衣人不虞的神色,便朝着沙发上被另一个黑衣人控制住并且用毛巾塞住了嘴巴的只穿着一身蕾丝睡衣的女人弩了弩,露出了YD的笑容,“黑子哥,咱哥三个可是好久没碰女人了呢!”

    “亮子,看一下窗帘拉好没,然后将灯打开!”

    “好嘞!”

    还是最先说话的黑衣人,他知道黑子哥这样吩咐,显然就是已经动心了。灯一打开,三个黑衣人望着蕾丝睡衣女人的目光顿时就直了!

    披肩的乌黑且秀丽的长发,白嫩而水润的肌肤,散发着迷人的光泽。

    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娇艳的红唇,圆润的下巴,勾勒出一张极其诱人的脸蛋,少了一分青涩,多了一分成熟的韵味。

    精致的蕾丝睡衣肩上只是两根带子,下面距离膝盖也有足足十公分的距离,将女人的一双美腿展露无遗,更重要的还是女人的胸和身段,不用凶器和曼妙来形容简直就是罪过。

    尽管此时的女人秀发有些散乱,嘴巴也被毛巾捂住,脸色已然苍白无比,但丝毫不影响她的美艳!

    便是连窗帘窗外的楚阳看到了,也不禁微微愣了一下神,随后嘴角便是微微上扬了一个弧度。

    “咕哝!”

    三个黑衣人几乎同时吞咽起了口水,不争气的那个亮子一对鼻孔下面已然流下两条热流,控制睡衣美人的黑衣人更是瞬间支起了帐篷。

    “唔唔唔---唔唔唔!”

    女人显然也注意到三个黑衣人已经全部将目光望向了她,她不停地挣扎着、哭喊着,只是任凭她怎么挣扎也根本无济于事,任凭她怎么喊叫也发不出一丝声音。

    女人的脸上从开始的惊慌、愤怒,最终还是变成了彻底的绝望!

    “妈妈,贝贝要尿尿!”

    就在三个黑衣人朝着蕾丝睡衣美女不自主的走过去的时候,身后的房间门口却是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声音。

    “草!”亮子的身体顿时一颤,转身看了一眼,却发现小女孩正睡眼迷离的时候,便接着说道,“黑子哥,你先玩,我先去摆平那小丫头片子!”
001 睡衣美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