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章 白里透着粉红(1/2)
作者:乡间小鹿
    其实这货不猥琐的话,应该蛮帅的!——叶清雅心里如是道。

    “可惜,就是胸太小了点,要不然我肯定给你九十五分!”

    “我这是正在发育中,迟早会长得很大的,我呸,你给我下套,你混蛋,你流盲色情狂!”竟然说自己胸小,不是戳自己的弱点嘛,“说,你到底是谁?想干什么?我告诉你,要是你想通过我打那女人的主意,可是打错了算盘!我跟她已经断绝了关系!”

    “那个女人?是谁?”

    感觉到叶清雅语气中浓浓的恨意,楚阳微微皱了皱眉。

    “怎么?你不是冲那个女人来的?”

    看到楚阳的反应,叶清雅也是一愣,以前的时候,可是没少有人想通过自己打通那女人的关系。

    “正式介绍一下,我叫楚阳,是你爸叶天龙请我来给你治病的,然后照顾你的身体,顺带…当你一年的保镖!”楚阳亮了亮手里的银针,“你体质偏阴侧幽,属于遗传病,从你十八岁半开始便会经历每个七天带来的痛苦,而且一次比一次痛得厉害。”

    “你…你怎么知道?”

    听到楚阳前面的话,直觉告诉叶清雅这货在胡说八道,但楚阳后面的话却是让她目瞪口呆,因为楚阳说的一点也没错。

    七天之前的那次疼痛,让她差点想要跳楼。

    “我是神医,而且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神医!”楚阳侃侃道,“不过你的病确实非常严重,我虽然让你已经摆脱了七天一次的阵痛,但并没有治愈。”

    “啊?”

    “不过你放心,我不会砸了自己的招牌,所以,我一定会把你治好的。另外,为了方便治好你的病顺带完成对你父亲的承诺,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会跟你住在一起。”

    “打住!”

    “什么?”

    “我有几个问题。第一,你真的是我父亲请来的?看着我的眼睛回答!”

    “是。”

    楚阳直勾勾的盯着叶清雅的眼睛,直看得叶清雅的脸蛋都微微有些泛红,莫名的心跳有点加快。

    “第二个问题,住在一起不是非得住在同一间房吧?我可不是个随随便便的女孩子!”

    “放心,你还太小,我暂时对你也不感兴趣。”

    “你乱说,我哪里小了,我今年都要满十九了!在华夏我已经是成年人!”

    “我说的不是这个小,而是…”楚阳眼神望了一眼叶清雅被空调被捂住的胸部,“虽然比一块夹心饼干要充实那么一点点,但也只是个小馒头而已。我喜欢的是大白兔类型的。”

    “你流盲!我…我那里怎么可能只比一块夹心饼干大一点,那完全就媲美两块夹心饼干好不好!啊…你个色狼!”

    意识到自己似乎被带到沟里,叶清雅又羞又恼。

    “……”

    “第三个问题,我明天就要去学校了,你怎么跟着我?”

    “放心,手续已经办好。汉语言文学163班,我是以刚好达到分数线录取的。”

    “第四个问题,我…昨天真的是你救回来的?”

    “要不然你以为是鬼把你运回来的?”

    “我的胸真的那么小?”

    “反正不大,不过比飞机场稍微凸那么一点点。”

    “我的身材好吗?”

    “挺好。”

    “我的屁股翘不翘?”

    “挺翘。”
007章 白里透着粉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