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章 怎么样?我男不男人?(1/2)
作者:乡间小鹿
    看了看手机,距离正午竟然还有整整两个小时的时间,百无聊赖的楚阳慢悠悠地朝着学校斜对面“青春咖啡屋”走去。

    在经过学校旁边的一家名为梦洁花店的时候,耳畔突然响起一个愤怒的男声:“杨晓珊,周小杰,你们在干什么?”

    正无聊着呢,有热闹看的楚阳怎会错过?

    转头望去,才看到这愤怒的声音出自一个足足有两百斤的身高却不过一米七的胖子口中,而他愤怒的目光则是瞪着梦洁花店门口的一男一女。男的人高马大,长得也不赖;女的说不上惊艳,但也有几分姿色。男的此时正捧着一束红玫瑰递给女生,而女生也是欣然接过,不仅如此,还踮起脚尖给了那男生一个香吻。

    “哟?孙子来了?我们这么明显地准备给你戴绿帽子,你还问我们在干什么?你还真是蠢呢!”

    周小杰一脸的戏谑。

    “孙涛,你来的正好,我正准备打电话跟你说分手的。”

    女生杨晓珊看到孙涛先是脸色微变,然后眼神和语气又变得坚定起来。

    “分手?为什么?”长得也确实不怎么样的孙涛脸色几乎跟猪肝无异,“就因为他长得比我帅?就因为他比我有钱吗?”

    “难道这不够吗?”杨晓珊理直气壮的反驳道,“孙涛,跟小杰哥相比,你有什么?你有房吗?你有车吗?你有钱吗?我真的跟你在一起的话,你能给我想要的生活吗?孙涛,我要的,你给不起;你给得起的,我看不起。我杨晓珊跟你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我可以努力!我会让你住上好房子,会让你坐上好车子,会让你看到我存款的。我们在一起到今天正好两年,我都已经给你准备好了礼物。你看,这是我刚刚给你买的银项链。”

    胖子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并不算精致的小礼盒,亮出了里面一条细细的项链,看起来价值也绝对不会超过两百块。

    “爱能当饭吃吗?等你让我住上好房子,坐上好车子,十年吗?还是二十年?还是三十年?这条土得掉渣的项链,你还是送给别人吧。孙涛,我们已经结束了!”

    瞥了一眼细如几根发丝的项链,杨晓珊脸上露出轻蔑。

    “杨晓珊,周小杰是出了名的花花太岁,你跟了他一定会后悔的!”孙涛握紧双拳,不知道是在做最后的挽留,还是发泄内心的愤怒。

    “我只知道,如果再不跟你分手,我才会后悔!”杨晓珊冷冷道,一手捧着玫瑰花,一手挽住周小杰的手臂,“小杰哥,刚刚不是说好去喝咖啡的嘛,别理这个死胖子,我们走!”

    “啧啧…胖子,本来我小杰哥还准备给你十万八万的,现在这笔钱都省了呢!照我说呢,你还是回乡下老家找头母猪结婚吧!哈哈哈!”

    准备走的周小杰却是嘴下毫不留情的谩骂讽刺了孙涛一通,孙涛的脸依旧涨得通红,满是肥肉的拳头似乎都握出了骨头打架的声音,眼里喷出的怒火恨不得吃周小杰的肉,喝他的血。

    但是他害怕!

    原因无他,周小杰身高足足有一米八五,还是明珠大学体育系的学生,无论是在篮球队还是学校的跆拳道社团都有他的身影。

    虽然他孙涛胖,但那是虚胖!而周小杰是真的强壮,真动起手来,最后满地找牙的绝对是他。

    “怎么?想打我吗?那就动手啊!明天跆拳道社团正好要推选副社长,我正好拿你来练练脚。”

    看到孙涛敢怒不敢言更不敢动手的怂样,周小杰更是不屑。

    听到周小杰出言如此不逊,又这么嚣张,孙涛的两副牙关咬得咯咯作响。

    “没胆的怂货,哥懒得陪你玩了。待会还得去酒店跟你女朋友在床上玩呢!”说着,周小杰搂着杨晓珊转身就走,手掌示威性的摸在杨晓珊的包裙****上,肆意揉捏。

    “如果你还是个男人,就冲上去狠狠地揍他一顿!”正在气愤中的孙涛耳边传来一道懒洋洋的声音,侧抬头望去,只见一脸帅气的楚阳站到了他的身边。

    “你说什么?”

    “连自己的女朋友被撬了,而对方更是嚣张的站在你的面前侮辱你,但你却没有勇气动手,你说你算男人吗?”

    “我当然想揍他,可…可我打不过他!”

    “古人云,明知不可敌而敌叫做愚蠢,但涉及到男人的尊严,那么即便是明知不可敌,也得上!”楚阳拍了拍孙涛的肩膀,“就算挨一顿揍,但你能够随便伤他一点,哪怕是付出半条命的代价只是换取了他的一条断臂,但你证明了你还是个男人!”

    “真的?”

    孙涛异样地打量着楚阳,从他的目光中,楚阳看到了些许即将喷发而出的勇气。

    “好,我听你的!”说着就准备往周小杰的背影冲,但却被楚阳给拉住,“你不是让我揍他吗?干嘛拉住我?”

    “没有武器怎么行?来,哥给你世界上最强悍的可冷可热的神兵利器!”一块板砖出现在孙涛的眼前。

    “板砖?”孙涛一愣,随即便是一把抓过板砖,“老子豁出去了,周小杰,你个挖墙脚的混蛋,老子一板砖敲死你!”

    嚷嚷着就朝着周小杰冲去。

011章 怎么样?我男不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