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章 神秘女警花(1/2)
作者:乡间小鹿
    “这个世界上敢拿枪指着我脑袋的人,基本上都已经消失了。”

    说完这句话,楚阳依然我行我素的将桌上的咖啡端起,把里面最后剩下的一点喝了个干净。

    “竟然还威胁老子,老子现在就让你消失!”

    蒙面劫匪正准备开枪的时候,却发现楚阳已经从他的眼前消失,下一刻他就鬼使神差的直接瘫软在地。

    其他四个劫匪也是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几乎同时步上第一个劫匪的后尘,即便是当他们半天之后在警察局醒来也完全不知道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当然,这是后话。

    “抢劫就抢劫,被发现就赶紧躲呗,还跑进咖啡屋大吵大闹的抓人质,还真是不入流。”楚阳一边自言自语,一边从五个劫匪的后颈上抽出一根根银针,“老板,咖啡钱放柜台上了啊!”

    说着,便朝着咖啡屋外走去。

    楚阳并不知道,在咖啡屋最靠墙角的光线颇为昏暗的角落里,两双几乎一模一样的美目将这一切尽收眼底。

    而拥有这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美目主人翁正是一对看起来不过双十左右的漂亮姐妹花,姐姐叫韩凤儿,妹妹叫韩凰儿。

    “凰儿,你看清了吗?”

    “太快!”

    “我也没看清,想不到在这小小咖啡屋竟然能够遇上这么厉害的家伙。”韩凤儿的脑海中回荡着楚阳的模样,“关键是…”

    “什么?”

    “关键是那小子还长得那么帅!”

    “……”

    妹妹韩凰儿一脸的黑线。

    “凰儿,你说墨家的那个狐狸精,是不是对那帅哥早就做了调查?要不然那个狐狸精怎么会亲自找上门?”韩凤儿一脸深以为然的表情,“不行,我得把这个消息告诉爷爷,让他好好留意,免得先被墨家的狐狸精勾了去!”

    “我等下打电话。”

    比起看起来活泼话多的姐姐韩凤儿,妹妹韩凰儿显然表现得安静甚至是高冷得多。

    “兵器谱上以银针作为兵器的高手,凰儿你有印象吗?”

    “没有。”

    “或许我们该让大哥调查一下,我印象中也没有那银针当兵器还能使得这般出神入化的高手,即便是传闻中那些隐退的老古董好像也没听说过。”

    “你自己打电话。”说完,妹妹韩凰儿已经起身朝着咖啡屋外走去,“我联系爷爷后,会亲自试一下他的身手。如果他能打败我的话,我会把他推荐给大哥!”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且说作为第一个走出咖啡屋的楚阳,很是不巧的遇到了为数相当多的警察,而且他能够感觉到自己全身上下似乎都被子弹盯着。

    这种感觉让他很不爽!

    “站住,不许动,举起手来!你是什么人?谁让你从里面走出来的?里面现在是什么情况?”

    走在最前面穿着防弹衣持枪指着楚阳脑门的是一个看上去三十岁左右的警察,显然作为能够说这么多话的一个角色,就算不是这里的差头,也是个二档头。

    “副队长,他不是劫匪,应该是从里面出来的人质。”

    说话的是一名女警,虽然她也是持枪的,却并没有将枪口对准楚阳。

    “你怎么知道?”

    “根据目击者和刚才受伤的弟兄所说,五个劫匪的穿着跟他完全不同,尤其身型都较为强壮。”

    “那你怎么解释他是怎样从咖啡屋里面出来的?难道劫匪会这么轻松地放人质离开?”

    “这…或许我们应该从他嘴里才能知道答案。”女警对此也很是不解,转向楚阳,语气也变得柔和不少,“这位先生,能够解释一下你是怎么从咖啡屋里出来的吗?另外,请你说说里面现在是什么情况,有人质出现伤亡吗?”

    “自然是走出来的,难不成你们是看到我爬出来的吗?”

    “小子,你耍我们是吧?里面现在是什么情况,你最好老老实实的说清楚!”听到楚阳的话,众警察都是气不打一处来。

    “劫匪全被KO,人质全部获救,这就是里面的情况!”楚阳实话实说道,只是这年头说假话容易被信,说真话反倒遭质疑。

    “你说神话呢?五个持枪的劫匪冲进这间咖啡屋到现在不足十分钟的时间,你说他们全部被KO?谁KO的?难道你要告诉我是被你KO的吗?臭小子,我劝你还是老实点!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你们没长眼睛,不会自己进去看吗?再有,国家配枪给你们警察是让你指着平民老百姓的吗?”这些警察,竟然到现在还指着他的头,“要不是本少爷急着去泡妞,非得好好教训你一顿不可!”
013章 神秘女警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