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章 破伤风打成狂犬疫苗(1/2)
作者:乡间小鹿
    “呃…你这算是撩汉吗?”

    一边在韩凰儿的手掌上写下电话号码,一边问出了自己的问题。

    “不算。”韩凰儿高冷的脸瞬间沉了下来,“谢谢你的配合,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够请你吃顿饭聊表谢意,既然你也有事,我也正好要回局里处理刚才的事,再见!”

    话音落,抬脚便走。

    因为她担心自己会忍不住爆发,因为这货在面对自己的时候,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神游发呆,而另外三分之一的时间却是在盯着她的胸部。

    “还说请吃饭,光要我的电话却不留自己的电话,真是没诚意!”

    看着没穿警服的韩凰儿曼妙的背影,楚阳吐槽着内心的不满,只是内心也告诉自己,最好还是少跟这个女警接触为妙。

    倒不是他怕她,只是纯粹的不想麻烦缠身而已。在楚阳的眼里,无论是韩凰儿本身,还是韩凰儿的神秘,都给楚阳一种强烈的麻烦感。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动;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手机铃声响起。

    “楚阳,你在哪呢?不好了,出事了!你快来二医院!”刚一接通,电话那头就传来叶清雅颇为着急的声音。

    明珠市第二人民医院

    当楚阳赶到门诊大楼第十层的时候,就看到叶清雅和李小菲陪着孙晓蓓在一个病房外面,而孙晓蓓的一双眼睛早已哭肿,望着紧闭的病房门不停地流泪。

    “丫头,发生了什么事?”

    接到电话的时候,楚阳原本以为是叶清雅遇到麻烦了,现在过来看到叶清雅安然无恙倒是放下了心里的一块石头。

    “啊,楚大混蛋你来了!”

    楚阳一脸的黑线,什么叫楚大混蛋。

    顺着叶清雅的目光,李小菲也望向楚阳,心里惊讶——好一个帅哥!而眼睛哭肿的孙晓蓓看到楚阳的一瞬间,脸颊微微一红,随后便是满脸感激的望着楚阳。李小菲没见过楚阳,但孙晓蓓见过,只是当时见面的机会有点尴尬。

    “清雅,这位帅哥是谁啊?还不介绍一下。”

    “小菲,你忘了。他就是我跟你们说过的那天救我们出来的人。”孙晓蓓在一边补充道,“真的是很谢谢你,如果没有你的话,我们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是这样的,晓蓓的男朋友王力原本已经好转过来,但刚才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又直接昏死过去,医生的诊断说是休克,需要进行抢救,我想到你的医术好像很厉害,这不才叫你过来看看嘛!”叶清雅说道,对于楚阳能够在几分钟之内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心里也是感觉颇有面子。

    “已经好转却又忽然休克?”

    楚阳也是一愣,王力的状况他是比较清楚的,当时只是脑部受到撞击然后流血昏迷而已,一般来讲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检查、治疗,最后针对出现的伤口打上一支破伤风就差不多完事,怎么会导致休克呢?

    “谁是病人的家属?”

    楚阳话音刚落,病房门已经打开,从里面走出一个白大褂眼睛医生和两个粉红色职业套装护士。
014章 破伤风打成狂犬疫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