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章 给我一泡尿的时间(1/2)
作者:乡间小鹿
    “阿巴…阿巴”

    乔震惊恐万分,因为他发现他真的说不出话来,望着楚阳的眼睛满是怨毒,然后又是求救地望向刘清福和何华英。

    “刺激性哑巴!”

    当何华英替乔震把脉后,脸色也是猛然一变,脑海中瞬间浮现出另外一张让他无比敬畏的脸。

    因为,他当年也看到过类似的一幕。

    “年轻人,你与药王张回春老先生可有什么关系?”何华英一双深邃的目光紧紧地盯着楚阳,似乎想要看出楚阳是否会说谎一般,“或者说,年轻人可是师承张回春老先生?”

    “哟?你还认识张老二啊?”楚阳丝毫不在意何华英的目光,随意道,“我的奶粉钱是他提供的,何老头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啊?不过我还是提醒你一句,千万别在张老二的面前提到老字,否则小心你半辈子说不出话来。”

    在场除了刘清福以外,其他人听到张回春并没有什么反应,但王宝山却是抓住了两个极为重要的字眼——药王!

    闻言,何华英也是一呆,他似乎没有想过楚阳竟然会以这样的语气提张回春,张老二…张回春老先生是排行老二吗?

    不过,有一点他非常确定,那就是无论楚阳是否是药王张回春的徒弟,至少也跟药王张回春有莫大的关系,而且很是亲密。

    “我说何老头,你到底愿不愿意给我打下手?要是不愿意呢,就赶紧带着这一帮子庸医出去!我还得治病呢!”

    在华夏,能够当面说何华英是庸医,而何华英还没有辩驳的,刘清福只知道楚阳一人,他正打算出声的时候,何华英却是先应了下来,让他和医院的其他医生也是一愣,至于乔震更是觉得自己脸上火辣辣的疼。

    “愿意为小兄弟效劳。”

    当何华英看到楚阳表面上虽然戏谑,但是眼眸深处却是异常自信的目光时,他做出了选择。

    “何老,这…既然这样,小兄弟,我想这打下手的也不差我这一个吧?”刘清福自然也想见识见识楚阳的手段。

    “真不好意思院长,我说的打下手其实非常简单,就是替我给银针消毒而已。您觉得需要俩个人吗?”楚阳笑道,随后转向王宝山夫妇,“王先生,我现在就给你儿子行针,你们都出去吧。”

    “有劳了!”

    虽然只是对王宝山夫妇说,但其实也是对其他人说,叶清雅三人自然明白,而那边的刘清福老脸微微一红之后,也是招呼其他医生护士离开。

    “神医,我们只有小力这一个儿子,我请求你无论如何都要治好他。”刘冬梅红着眼哀求道。

    “放心。”

    “走吧,神医不会咱们的儿子出事的。”

    病房内,只剩下楚阳和何华英。

    “印象中,何老头你以前是中医出身吧?怎么现在倒更像是西医为主了呢?”楚阳并没有急着治病。

    “中医确实博大精深,我承认我钻研得不够。不过西医也确实给我带来相当的震撼,在很多病例面前,我发现中医并不是那么…反而是西医,让我更多的病人看到希望的曙光。”何华英并不在意楚阳这么称呼他,只是对自己颇为感慨而已。

    但他的中医能耐也并没有完全落下,当他发现自己采取中西结合的手段给病人治病的时候,发现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于是才在这条路上一走就是二十年。

    虽然也有遗憾,但更多的是自豪。

    “听说你当年有过拜在我师父门下的念头,但我师父并没有收你。哦,我师父就是张回春。”

    “你真是药王张老先生的弟子?”何华英一脸惊喜。

    “如假包换。”楚阳耸了耸肩,“再说,冒充他张老二的弟子,也没什么好处。”

    何华英不由神色间有些古怪,自然是因为楚阳称呼张回春叫张老二。

    “如你所说,中医确实博大精深。若是肯继续钻研下去,还是会有很大收获的。”说完楚阳拿出了自己的银针包,因为这既是他救人的手段,也是他杀人的武器,“让你进来观摩我施针,是希望华夏的中医不至于落末得过于严重。”

    “小…”

    “我叫楚阳。”
016章 给我一泡尿的时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