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章 ‘大小’美女(1/2)
作者:乡间小鹿
    一泡尿的时间当然不长,但无论是病房外等候的王宝山夫妇还是病房里等待的何华英却觉得很是漫长。

    “惨了,怎么办?”

    楚阳刚进病房,就喊了一声。

    “什么惨啦?楚阳小友,莫不是病人出了什么问题?”

    何华英一惊,刚才自己检查病人,除了就是没有醒过来,其他一切正常啊,难道还有隐藏的危险?

    “我刚撒了泡尿啊!”

    楚阳无奈地说道。

    “然后呢,难道是耽误的时间太长?”

    何华英依然很不解。

    “在我尿的照射下,我发现自己好像更帅了!”楚阳惨呼道,“都怪我这双眼睛不争气,你说我干嘛去看自己的尿呢!”

    “……”

    何华英一脸的黑线,不过紧张的心倒是放了下来,再这么仔细一打量眼前的楚阳,可能是之前没怎么往这么方面想,也是第一印象不太好,这会儿倒是觉得楚阳真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年轻帅小伙。

    跟他当年有的一比,说不定倒是可以配得上他那个骄傲的孙女。

    “我这是在哪?”就在何华英胡思乱想的时候,病床上的王力已经醒了过来,“晓蓓,晓蓓呢?你们是什么人?”

    听到王力声音的何华英瞬间惊醒过来,对着王力又做了一番检查,内心的震惊早已无法用言语表达。

    奇迹!

    简直就是医学史上的奇迹!

    这种感觉,跟二十多年前见到的那一幕几乎如出一辙!

    “这里是医院,你觉得我们会是什么人?”楚阳任由何华英检查王力,而他则是坐在另一张空病床上拿起一个苹果削了起来,“至于孙晓蓓,你不用担心。我就是她请你给你治病的。”

    “晓蓓她们没事吧?”看到楚阳点头,王力才算是松了一口气,又恍然道,“治病?对了,我想起来了,我的脑袋被砸了一下。医生,那我现在?”

    “已经没问题,只要你愿意,大可以现在出院。你的女朋友和你的父母都在病房外等着你呢!”

    “啊?我爸妈他们也来了!”

    听到楚阳的话,王力顿时一惊,脸上的表情阴晴不定,似乎在想着怎么应对某种局面,当然,作为局外人的楚阳却清楚得很。

    “怎么?担心你的爸妈不能接纳你的女朋友?还是说担心你的女朋友生你的气?”苹果已经削完,又将苹果分成了三份,将其中一份递给了王力,又递给一份给何华英,“来,何老头先吃块苹果压压惊。”

    “你是怎么做到的?”

    接过苹果,何华英一口咬了下去。

    “你难道没看到?”

    楚阳反问道,而王力则是诧异地望着眼前的老人和跟你年纪相仿的年轻人,浑然不知他刚才已经在鬼门关走了一遭,他现在还在想着怎么面对自己的女朋友和父母。

    “我还是不明白。”

    “那是你的医术不精。”这话,除了楚阳,整个华夏或许再也没有谁敢这样说何华英,而且还是当着他的面。

    “你说得对,跟小楚神医相比,我这糟老头确实医术不精。”何华英倒也实在,忽然他眼前一亮,“小楚神医……”

    “你还是直接叫我名字或者叫我小楚吧。”

    “那成,老头也虚长你几岁,就叫你小楚吧。你要是看得起我何老头,叫我何老哥也无所谓。”

    楚阳翻了个白眼,哪里何止虚长几岁,至少也是四十来岁好不好,再说,由何老头变何老哥那是你占便宜不好不好。

    “小楚啊,老大哥有个不情之请,你可一定得答应!”

    “先说说看。”楚阳的眉头微微一挑,身为华夏医学界的泰斗,竟然对自己有请求,定然是不简单的。

    “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孙女,她今年刚满18岁,长得很是漂亮。”

    “打住,你有一个漂亮的18岁孙女跟我有什么关系?”

    虽然楚阳确实对美女感兴趣,但还没有到这种程度,再说,要真是跟这老头的孙女好上,岂不是还得叫这老头一声爷爷?这么吃亏的事可不是他楚阳会干的。

    “是这样的,我想让她拜在你门下,学习中医!说句老实话,我这孙女啊对中医是真的很感兴趣,只是我现在已经教不了她了。”

    “教不了?”

    “我会的她已经全部学会,小楚你对中医的研究比老哥我不知道要高深多少倍,所以就想让小楚你收她做徒弟,就算是给你打打下手也好啊!”何华英生怕楚阳不答应便接着说道,“小楚,你也先别忙着拒绝,到时候我让我孙女来明珠市找你,你先看看她的资质,如果还行的话,你就当帮老哥我一个忙,成不?”

    “有什么好处?”

017章 ‘大小’美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