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章 买四赠一(1/2)
作者:乡间小鹿
    “几个蹦跶的蚂蚱而已,不是有你这个板砖高手摆平嘛!”楚阳依然没有睁开眼睛,“你捡起板砖先忙,我继续睡一会儿。”

    “大哥,好歹我孙涛也算路见不平两块板砖响,就算你不打算帮忙,但最起码打个电话报警啊!”

    看着竟然真的不准备起来的楚阳,孙涛一脸的黑线。

    “我去年买了个表,竟然敢坏老子们的事!都给老子上,躺着的砍断四肢,这死胖子的打断五肢再丢到明江喂鱼!”

    “你们别乱来啊!我很厉害的!”

    孙涛握紧拳头,摆出一副迎战的样子,但其实脸色却有些发白,明着来就算是一对一都会吃亏的他,更不用说对付十几个。

    而且,对方手里都有家伙事儿!

    “喂,我说大哥,如果我不小心被他们先撂倒,到时候你也要倒霉的好不好?你就算不准备帮我,也不准备报警,那你倒是先跑啊!”

    孙涛一度觉得出言点醒自己的楚阳肯定不是普通人,但现在,他开始有点怀疑自己。他开始觉得现在这个被自己帮助的家伙,不但是个白眼狼,还是个白痴,竟然还能够睡得下去。

    “你说得对,那我先走了!”

    楚阳猛然坐起,迅速朝着人群外跑去,速度之快,让孙涛和一众混混都为之愕然。

    “码的!哥几个今天的主要目标是那小子,秃子、胖子你们带六个兄弟去给我截住那小子,这死胖子交给我们!”

    在楚阳如一阵风经过水哥旁边的时候,他第一个反应过来。

    “忘恩负义的家伙,竟然…真的就这样跑了?”

    他倒是健步如飞,但是有没有考虑两百斤的他啊?

    “你们这群混蛋,我孙涛跟你们拼了!”

    能不拼吗?对方可是扬言要断他五肢还要把他扔到明江喂鱼。只见孙胖子一个灵活的弯腰,之前扔出去的板砖再一次回到手里,紧接着就朝着水哥的面门扔去。

    “嘭!”

    “啊!”

    在水哥匆忙的闪避中,板砖竟然甩空,但水哥却依然发出一声惨叫,还直接朝地面来了个狗啃泥。孙涛很奇怪,自己不是失手吗?怎么这货还莫名其妙的趴下了呢?

    不带这会儿还碰瓷吧?

    “Duang!”

    只见一个棒球棒直挺挺的弹飞到孙涛的面前,然后倒着垂直插入了草坪的泥土地里。看着几乎入土三寸的棒球棒,孙涛惊呆了。

    “嘭嘭嘭…嘭嘭嘭”

    “啊!”

    “哎哟,我的腿!”

    “啊,断了…我的腿断了!”

    耳边传来连续不断的惨叫声,孙涛暗暗地抽了自己一巴掌,流盲环伺,自己怎么能这么随意的走神呢!但是当他回过神来,眼睛回到现实的时候,却是瞪大了两倍不止!

    十三个混混,无一例外的全部瘫倒在地,每个人都捂住他们各自的右脚膝盖,哀嚎不断!但有两个人站着,一个是留下自己单独逃跑的家伙,另外一个则是戴着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但是却浑身发抖的家伙。

    “高手啊!”

    看着楚阳白净帅气的脸,孙涛的眼睛里满是星星。

    “乔医生,这才第二次见面,就给我这么大的见面礼,不太好吧?”楚阳似笑非笑的盯着满头大汗浑身发抖的乔震,淡淡的说道。

    “咕哝!”

    乔震狠狠地吞咽了一口口水,刚想说什么的时候,耳边却是听到一根棒球棒滚到他脚下的声音。

    “听说你要他们打断我的手脚?”

    一个钩脚,地上的棒球棒便到了楚阳的手里。

    “不…不敢。我…我知道错了神医,求求你放过我吧。我…给你赔礼道歉,我赔钱给你。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019章 买四赠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