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章 我是有节操的(1/2)
作者:乡间小鹿
    “是你?”

    杨冰儿刚想说她报的,但女警察突然对楚阳的话却是让她一怔。

    “你怎么在这里?这是怎么回事?”女警不是别人,正是韩凰儿,此时的她正皱着眉头看着叠成罗汉的一堆混混。

    “路见不平,美女有难,我不能不管吧?”楚阳耸了耸肩,“既然韩队长来得这么及时,那就请您赶紧带着这堆混混回警察局吧。”

    “怎么?我很可怕吗?让你这么着急赶我走?”

    “哪里话,我只是不想耽误韩队长办事不是?”

    楚阳打着哈哈,虽然这个女警确实长得漂亮,但他楚阳也不是看见漂亮女人就走不动道的,倒也不是他不敢招惹这女警花,而是单纯害怕麻烦而已。

    “这位警官,是我报的警。我叫杨冰儿,是这里的老板。”

    杨冰儿站了出来,紧接着将之前发生的事从头到尾说了一遍,没有任何的添油加醋。韩凰儿只是在一边静静的听着,时不时的问两个问题,对于杨冰儿说这些家伙都是楚阳仗义出手帮忙摆平的事,她自然没有疑问。

    毕竟对楚阳的身手,她还是有些了解的。

    “既然你是这里的老板,刚才又是你报的警,那就跟我去一趟警察局做下笔录吧。来几个伙计,把这些混混拷了!”

    “是,队长!”

    “既然这里没有你的事,那你就先走吧。”韩凰儿看了楚阳一眼。

    “好嘞!”楚阳如释重负,对着孙涛招呼了一声,“胖子,走了!”

    “等一下。”

    “韩队长还有吩咐?”

    “没事,就是想请你吃顿饭,怎么样,什么时候有时间?”

    “啊?这个…不太好吧。”

    楚阳一怔,而他旁边的胖子和靠着胖子的欧阳锋则是吃惊不已,厉害啊,想不到他们的关系竟然这么好。

    “有什么不好的,算起来我应该好好谢谢你的。怎么,难道你还担心我能吃了你不成?是男人就爽快点,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楚阳觉得,自己似乎再一次被撩了。

    “我这刚开学。”

    “一顿饭的时间而已,别告诉我你没有办法。真是,磨磨唧唧的跟你的身手真是一点都不搭。”韩凰儿说道,“这样吧,等我给你电话。”

    “额…”

    “你再拒绝信不信我请你去警察局吃饭?”

    “那就电话联系吧。”

    楚阳暴汗,这韩凰儿到底想干啥啊,他可是良民,而且还只是一个学生。

    “这才像话嘛!等我电话,我先走了!”说完,韩凰儿便朝着电玩城外走去,当然不忘招呼一声周围的警察,“老丁,你负责带杨老板。”

    “好的,队长。”

    老丁,韩凰儿手底下的一号人物,三十三岁,最不对付的就是陆泉。在韩凰儿空降刑警队之前,他也是挺不服的,但后来看到韩凰儿的办事效率后,就彻底服了,还成了韩凰儿在刑警队的一个好帮手。

    韩凰儿和楚阳的对话,他自然是听进耳朵里的。他倒不是对韩凰儿有想法,毕竟他已经成家。他只是惊讶于平日高冷无比的队长,竟然会主动邀请一个男人吃饭。不由得让他多打量了楚阳两眼。

    “杨老板,请吧。”

    “谢谢你,今天如果不是你出手的话,我都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杨冰儿走到楚阳的面前,发自内心的感谢道,“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024章 我是有节操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