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章 混蛋,你真无耻!(1/2)
作者:乡间小鹿
    “怎么回事?”

    端着醒酒汤的楚阳很快的出现在安然的卧室,而当他再一次看到安然胸前的饱满露在空中的时候,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啊!”

    安然迅速的看了一眼楚阳看着自己目瞪口呆的位置,然后又看了看楚阳,再一次发出一声尖叫,迅速的将毛巾被朝着自己的身体猛地一捂。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怎么会在我的房间?你对我做了什么?”

    惊慌失措而又愤懑交加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丝的哭腔。

    这年头好人难做,君子更难为,这小妞不会误以为自己把她给那啥了吧?

    “你…你怎么会在我家里?”

    安然想到了某种可怕的遭遇,惊慌的往后面缩着身体,因为她本来睡姿就不雅的缘故,再往后退,那就是床边了。

    “小心!”

    “啊!”

    安然不知道楚阳怎么做到的,也没有注意楚阳怎么从房门口到自己这边差不多五米多的距离瞬间出现在自己的身体下面,将自己揽住的,她只知道,这个男人的一双手,其中一只正揽住她的小腹,另外一只则是放到了她的胸口。

    “放开我,不要乱来…”楚阳的举动让安然更加的惊慌起来,她挣扎着想要甩开楚阳的手。

    楚阳当然没有这么缺心眼的直接松手,而是将安然放到床上之后才松开。

    “你走开…走开啊!不要过来,不然…不然我报警了!”

    楚阳没办法,美丽的女人似乎总是那么健忘。

    看着紧紧把自己裹在毛巾被里,浑身颤抖着惊恐而又愤怒但是也带着浓浓的畏惧警戒的目光盯着他的女人,楚阳转身朝着房门外走去。

    “醒酒汤在电视柜上,趁热把它喝了。”楚阳边走边说道,“另外,昨天晚上我并没有把你怎么样,你在酒吧喝醉了…我只是恰巧在酒吧,然后把你带回了家。嗯,补充一句…我已经把贝贝送上了幼儿园的校车,早餐也热了一遍在下面的餐桌上。吃完早餐今天就不要去上班了,好好休息一下。”

    看着楚阳真的走出了房间,安然渐渐的安静了下来,脑袋昏沉沉的,一阵阵的刺痛刺激着她的脑神经,昨天晚上的事情,她感觉很模糊。

    她是朋友眼中的女强人不错,但她更加是一个女人。她同样会感觉到害怕,会感觉到无助,会感觉到可怜。

    看着电视柜上冒着腾腾热气的醒酒汤,安然稍稍松了口气,她仔细的回想着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因为跟另外一个公司谈合作没有谈拢,为了这次合作,她经常加班加点,但最后却是因为自己拒绝了那个恶心的胖男人,让这一切都化为泡影。

    烦闷的她记得自己开车去了一家叫做不夜天的酒吧,她想要好好的醉一场,她只记得自己喝了很多很多酒,甚至于…好像自己走错了厕所。

    厕所…厕所…

    安然的瞳孔猛的一紧,那个时候有三个混混,貌似…又是这个男人出手救了自己…后来,好像真的是他把自己带回了家。

    再后来…脑袋越来越涨,越来越疼,安然觉得自己需要清醒清醒,于是就朝着卫生间走去,当她打开门,看到卫生间的浴盆里面那些泛着污秽物臭味的衣物,她的脑海中一幅幅的画面瞬间清晰的出现。

    原来…自己真的是误会了他!

    安然想赶紧走出房门跟那个男人道歉,说一声对不起,但是当她准备打开房门的时候,才想起自己现在可是一丝不挂,虽然昨天晚上的自己或许早已被那个男人看清了无数遍…但那个时候的自己毕竟是迷糊的。
033章 混蛋,你真无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