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章 满嘴喷粪的秦寿(1/2)
作者:乡间小鹿
    “贝贝,你的超人爸爸可能有事来不了了,要不然夏老师送你回家好不好啊?”小天鹅幼儿园门内,夏晓雪笑着对坐在小椅子上的贝贝说道。

    “超人爸爸说了会来接我的,他让我在这里等他。”贝贝接着说,“要是超人爸爸不来接贝贝,贝贝就不走。”

    “可是贝贝,你看几乎所有的小朋友都回家了呀。现在可正是下班高峰期,说不清你的超人爸爸遇到了堵车呢!”

    “我不管,我就要在这里等超人爸爸。”

    “贝贝。”

    夏晓雪心里腹诽楚阳的同时,正打算继续说服贝贝的时候,幼儿园门口却是传来楚阳的声音。

    “超人爸爸!”

    一看到楚阳的身影,贝贝的不开心瞬间烟消云散,满眼放光的朝着楚阳奔了过去,毫不犹豫地冲到了楚阳的怀里。

    “贝贝爸爸,下次可不能让孩子等这么久了,一次两次还好说,若是经常迟到的话,对孩子的成长不好。”

    “夏老师好,实在是不好意思。我真的是走错了路,这不,刚从老城区那边的小天鹅赶过来呢。”楚阳有点尴尬,“来,贝贝,跟夏老师说再见。”

    “夏老师再见。”

    “贝贝再见。”

    “安贝贝你个小贱碧,给我站住!”

    就在楚阳抱着贝贝转身朝着哈雷走去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声怒吼,不难听出,发声的主人很生气。

    安贝贝,自然就是贝贝。

    楚阳眉头一皱,转身回望,第一眼看到不是这个男人的长相,而是男人脖子上的土豪金项链,说实话,在楚阳的眼里,这种土豪金跟狗链子上个金漆没有任何区别。

    来人的身体只能算是微胖,但是个子很高,比起楚阳来说丝毫不差,倒是这一脸匪气的长相会让人心生害怕。

    “啊!”

    就在贝贝也看过去的时候,土豪金男人却是高高举起了他的手掌,眼睛紧紧的盯着楚阳怀里的贝贝,在距离楚阳不到一米的时候,便狠狠地扇了下来,受到惊吓的贝贝顿时一声尖叫,钻进楚阳的怀里。

    啪!

    有些家长也只是刚刚把孩子接走还没发动车子,故而正好看到了这一幕,只见楚阳反手一个巴掌,土豪金男人原地转了俩个圈又踉跄了几下几乎要摔倒在地,但他还是艰难的稳住了身形。

    “哥们,这还没到吃晚饭的时间就满嘴喷粪,可不太好。”

    “你特么竟然敢打我?你知道老子是谁吗?”被扇了耳光的男人怒气汹汹地朝楚阳吼道。

    “他是我爸爸,我的超人爸爸!”贝贝眼圈红红的转过头,虽然看着土豪金男人还有点害怕,但她的神情却很是坚定,“我知道你是谁,你是坏蛋秦小龙的坏蛋爸爸秦寿!”

    “小贱碧给老子闭嘴,信不信老子等下撕烂你的嘴!”秦寿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贝贝,贝贝又吓得紧紧的抓了抓楚阳的手臂,男人指了指已经走过来的一个小男孩,“你特么的睁开你的狗眼看看,你的这个小贱碧女儿把我儿子挠成这样,今儿个你要是不给我个说法,我马上喊人把你骨头拆喽!”

    楚阳望去,只见一个跟秦寿颇有几分相似的男孩,脸上有七八处挠伤,几乎都已经长了血痂,鼻孔尖隐隐还有血迹,想必之前还流鼻血来着,对于一个五岁的孩子来说,确实伤得不轻。

    “贝贝,是你弄的吗?”

    安贝贝红着眼眶点了点头,楚楚可怜地说道,“都怪他不好,谁让他说贝贝是个没有爸爸的孩子,还说…还说妈妈在外面养野男人,更说贝贝…说贝贝是个野种。”

    “你个小贱碧,说你几句能掉块肉吗?竟然把我的宝贝儿子伤成这样,没教养的东西,赶紧下来给我儿子磕头道歉!”男人继续不依不挠地,“还有,我儿子这一脸的伤,你最少也得赔五十万!”

    “哇……”

    听到秦寿的话,安贝贝再也崩不住,一下子就哭出声来。

    “你还真是人如其名啊!”楚阳一边轻轻拍着贝贝的后背,一边对着秦寿淡淡的说道,“照我说,该磕头道歉的应该是你才对。”

    “你特么的说什么?你知道不知道老子是谁?老子是海天保安公司的老板,老子一句话能够招来一百多号人,你信不信?”

038章 满嘴喷粪的秦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