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章 满嘴喷粪的秦寿(2/2)
作者:乡间小鹿
    “啪!”

    回应秦寿的,是一个响亮的巴掌。

    “你特么还敢打我,老子要揍死你!”

    “啪!”

    秦寿的反击还没出手,只是当他站稳的时候,又是一个巴掌。

    “你特么的是活的不耐烦了,有种的…”

    “啪!”

    秦寿的话没说完,又挨了一巴掌,这一巴掌打的他直接朝着地面倒了下去,但是却并没有立即着地,因为紧接着他的小腹还跟楚阳的脚底板来了个亲密接触,秦寿足足一百四十来斤的身体竟然擦着地面滚出了数米远。

    “满嘴喷粪,容易遭雷劈的。怎么样?现在准不准备道歉?”楚阳的一只军训鞋踩在了秦寿的脸上。

    “道…道歉,我…我道歉。”

    “有这份心就好,免得污了孩子的眼睛。记住了,我叫楚阳,是贝贝的爸爸。我知道你还会找上我的,别让我等太久哈!”

    “不…不敢。”

    “别这么识时务,你手下不是有百来号人嘛,我挺无聊的。”楚阳撇了撇嘴,望向已经呆滞的秦小龙,“小朋友,别发呆了,超人叔叔教训坏人的节目已经结束,你应该打电话叫救护车,知道吗?”

    秦小龙忙不迭的点头。

    “真乖,以后多听老师的话,少听你坏蛋爸爸的话,知道吗?”

    秦小龙继续点头。

    “贝贝不哭了啊,坏蛋已经被超人爸爸收拾啦。”楚阳替贝贝将脸上的泪痕擦拭干净,仿佛不曾发生过什么事情一般,“走,超人爸爸带贝贝回家,然后给贝贝做好吃的。”

    也不知是谁报的警,当楚阳收工准备带着贝贝离开的时候,突然来了一辆警车,警车上走下来四个警察,幼儿园的门卫突然指着楚阳大喊:“警察同志,就是他打的秦老板,快把他抓起来!”

    “哎哟,这不是海天保安的秦总吗?瞧着给弄的,都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地给秦总叫救护车!”为首的一个警察,一脸谄媚的将秦寿扶了起来。

    “把…把他给我抓起来,敢…敢打我,我要让他把牢底坐穿!”捂着几乎几乎增长一倍的肿胀脸颊,好在牙齿只是松动没掉,秦寿恶狠狠地说道。

    “你们俩个愣着做什么?还不去把行凶者拷起来!这可是一桩非常严重的人身伤害事件!”为首的警察阴阳怪气地说道,他身后的两个警察就朝着楚阳走了过来,其中一人还拿出了手铐。

    “警察叔叔,我爸爸不是坏人,他才是坏人,你们应该抓他!”贝贝说着还指了指刚被扶起来的秦寿。

    “这是怎么回事?警察先生,这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送完贝贝,回去收拾东西锁门的夏晓雪正好看到这一幕,快步走了上来。

    “难道夏老师没听过‘警匪一家亲’这句古话吗?这连问都没问清楚,就直接上手铐,不能说这叫误会。只能说他们当狗当得太明显。”

    “拷了!”

    听到楚阳竟然骂自己是狗,为首的警察顿时脸就沉了下来,拿手铐的警察也是毫不犹豫地朝楚阳下手铐。

    啪!

    又是一个巴掌,竟直接将准备给楚阳上手铐的警察甩去,该警察顿时就惨叫了一声,整个人朝着身后踉跄退倒下去,手铐也被甩到了三米余远。

    夏晓雪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楚阳,这个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大帅哥,竟然打了警察。

    “超人爸爸打得好!”其实贝贝是很崇拜警察的,但是当这些警察要抓楚阳的时候,贝贝顿时觉得这些警察才是坏蛋。

    “不许动!你竟然敢袭警,马上举起手来!”

    为首的警察在楚阳出手打人的时候也愣住了,直到贝贝说完话他才惊醒过来,拔出腰间的枪对准了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