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章 何老推崇的神医(1/2)
作者:乡间小鹿
    约摸二十分钟左右,何华英就来到了市医院。

    “何老,你来了。”

    正在焦急等候的胡月生和后面赶来的市医院院长房子山都连忙围了上来,其他几个医生也是满脸钦佩地看着何华英。

    何华英是谁?

    那可是华夏国医学界的泰斗之一,是京都军医大院的国手啊!

    “病人在哪?”

    何华英没有跟他们客套,而是直入正题。

    “何老且随我来,顺便我给您说一下病人现在的情况。”胡月生一边引路,一边解说东方海的情况,虽然还没有见到东方海本人,但何华英的眉头却已经紧紧的蹙起。

    “想必这位就是何老吧?”

    何华英正要进入病房的时候,一个看似儒雅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迎了上来。

    “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明珠市的副市长东方良,里面的病人正是东方市长的公子。”房子山出声道,这也是他第一次说话,“东方市长,这位正是何华英何老。”

    “先看病人吧。”

    在何华英的眼中,自然是病人最重要,对着东方良略微点了点头之后,便径自走进了高级病房。

    五分钟后。

    “奇怪,着实奇怪!”

    十分钟后。

    “古怪,当真古怪!”

    十五分钟后,房子山凑了过来,“何老,可有良方?”

    “明明生机尽在,气息未断,各项身体机能也运行正常,却为何醒不过来呢?”何华英没有理会房子山,依然故我的摇头呢喃,“咦?”

    “不好,病人的心脏脉搏都在急剧下降,快点准备起搏器,让手术室做好准备!”胡月生看了一眼那边的心电图,立刻吩咐道。

    “暂时不必。”

    何华英打断了胡月生的布置。

    “何老,这?”

    “已经稳定了。”何华英指了指心电图,虽然较正常人的正常值低了很多,但是却真的停了下来,就在这个50左右浮动,“可是,为何这么奇怪呢?”

    “何老,是否与病人小腹的针孔有关?”

    “针孔?”

    “就是这个位置,最开始送过来的时候我们也没有注意,倒是刚才一位中医同仁仔细地查看了一下,病人除了脸上和头上的伤以及从高处坠伤以外,便就是这小腹的针孔,极其细微。若非仔细看去,绝对看不到。”

    “胡院长!”

    “小张,你这么慌慌张张的做什么?”病房突然闯进来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医生,只见他一脸的激动,“莫非是有什么发现?”

048章 何老推崇的神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