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章 炸毛的副市长(1/2)
作者:乡间小鹿
    “你算哪根葱?”

    楚阳撇了撇嘴,打了儿子出来老子是吧,我还懒得理你。说完这句话,楚阳再次将电话一挂。

    既然已经跟东方家交恶,转圜的余地更是早在他决定让东方海死得那一刻就彻底不存在。

    “怎么口气这么冲?谁打来的?”

    虽然陈雨菲的功夫不错,但终究耳力没这么好。

    “好像叫东方良吧,说是东方海的老子,不管他,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楚阳撇了撇嘴接着说道,“所以,你想要我小舅子也就是你老弟陈三炮成长为真正的男人呢,那就该让他体验一把情殇。”

    “可他要是承受不住怎么办?别看他嘻嘻哈哈吊儿郎当的好像一个很阳光的家伙,但实际上内心却脆弱得跟个小鸡仔似的。”

    东方良她陈雨菲自然知道是哪尊大佛,但比起她陈雨菲的小弟来讲,什么人都得靠边站,哪怕是明珠市的副市长。

    “你难道能看着他一辈子?他家老爷子你们家老头子能够护犊子护他一辈子?男人不经历点苦痛,算什么男人?”

    “可…终归有个处理办法吧?”

    很显然,陈雨菲被楚阳说动了。

    “看好别再让他出事,另外抓人抓赃捉奸捉双,然后直接跟他摊牌。但是你们不要替他做决定,让他自己做决定!”

    “那他肯定会放过她的!”

    “放过又怎么样?没听过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吗?”楚阳理直气壮地说道,却丝毫没有想到自己杀人的时候连眼睛都不眨,“难道你还担心人家卷土重来吗?”

    “不是没有可能!”

    “那就再搞定呗,别告诉我你们陈家没这个能力。当然,我的意思还是继续让他做决定!至于个中究竟有何缘由,那是你们的事,你们自己处理。”

    “真的行得通?”

    “你有其他办法?”

    “没有。”

    “那不就得了!先用着吧,实在不行再换其他的办法也成。另外如果你们觉得他可能受不了打击,可以把他放到我这个姐夫这里几天,跟着我混一段时间,保证他比男人还男人!”

    “谁说你是他姐夫,真是不要脸!”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动……”楚阳正打算挂电话,陈雨菲马上说道,“你还是接电话吧,我出去再琢磨琢磨。”

    “我说你烦不烦啊?都特么挂你三次电话了,还这么穷打不舍的。是不是有病啊?要是有病就特么去医院看,老子虽然是医生,但是老子行医的第一条原则就是不给不顺眼的人治病!”

    接通电话不等那头说话,楚阳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臭骂。骂完之后,不等对方说话,再一次把电话给挂了。

    电话那头的东方良早就已经怒火中烧,听得电话里突然又是一阵嘟嘟嘟的他,差点把手机都给摔了。

    他东方良何曾受过这样的气?就算是省里的高官也不可能这么训他。他可是堂堂明珠市的副市长,等今年这个常务副市长调走之后,他就能够升任常务副市长。

    别看他在市里的官阶不算数一数二,但是他说话的用处却是跟一二把手没什么区别,因为他东方家在省里那也是有人的。不仅如此,他妻子的公司在整个西江省那也是有数的。

    但是现在呢?

    一个屁背景都没有的小混蛋,非但连续挂了他四通电话,而且即便是接通电话也是对他一顿狗血喷头的大骂。

    他虽然怒不可遏,却也无可奈何!连国手何华英都说只有这个楚阳才能治好他的儿子,命脉把握在对方的手里,就算是想发火那也得完事之后啊!

    终于,他还是拨通了第五次电话。

050章 炸毛的副市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