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章 和安然打赌(1/2)
作者:乡间小鹿
    “是我。”

    “你没事吧?”

    “吃得香睡得香,能有什么事?”

    “那就好。”墨轻语接着说道,“昨天晚上的事情,我略微知道一点,虽然不是很清楚前因后果,但是新城区公安局那里的事,我大哥会尽量帮你摆平的。”

    “我说墨美人,突然之间对我这么好,我是不是应该怀疑你对我有什么企图啊?我告诉你啊,我可是富贵不能Y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

    “你还别说,我真是对你有企图呢!”电话那头的墨轻语语气也放得轻松了许多,“我就想问你,今天晚上有时间吗?”

    “就算没有那也得挤出来不是?俗话说的好,最难消受美人恩,你墨美人都这么替我兜着,我无论如何都得把墨美人你伺候得舒舒服服的呀。”

    “你还真是贫嘴。”墨轻语啐了一声,“我今天早上去拜访了一下何华英何国手,他向我推荐你的。”

    “你的病还没这么急呀?难道提前发作了?不过你也不用担心,有我在保证你墨美人安然无恙。”

    “不是我,是我爷爷。”墨轻语的语气忽然又变得有些感伤,“他已经昏迷了好长一段时间。”

    “墨美人你别伤心,我晚上给老爷子来看看就是。你放心,就要老爷子还吊着一口气,我楚阳也能把他给治得活蹦乱跳的。”

    “嗯,我等你。”

    挂完电话之后,楚阳便吹着口哨朝着五号别墅的阳台方向走去,没办法,谁让他们现在还没醒呢!

    “你就这么喜欢翻墙吗?”

    就在楚阳准备跃上去的时候,五号别墅门打了开来,一席吊带蕾丝睡衣的略显慵懒的安然倚靠在门边。

    “哈哈,误会。我就是觉得你家二楼阳台的风景蛮好看的,特意欣赏欣赏。”楚阳打着哈哈道。

    “流盲!”

    啐了一口,安然转身便朝着别墅里面走去,门也没有关上。

    这怎么就流盲了?难道说自己欣赏风景有什么错吗?

    楚阳撇了撇嘴,随即便是再看向了阳台,只见那里挂着两套女性的贴身衣物,一套是紫色的诱惑,另外一套则是黑色蕾丝花边,还真是无心插柳啊!

    “昨天晚上,你没事吧?”

    楚阳进到别墅里面,安然已经披上了一件薄外套,给楚阳沏了一杯茶。

    “要有事的话,我还能完好无损的站在你面前吗?话说回来,怎么不说我无耻下流大色狼啦?”

    “你是不是男人,怎么这么小气?再说了,你都把我看光了,难道不是无耻下流大色狼吗?”安然翻了个白眼。

    “那是不是要我负责啊?反正贝贝都已经管我叫爸了。”

    “你想得美。”

    “要是连想都不能想好点,那做事的动力从哪里来?”楚阳调笑道,“贝贝还在睡觉吧?”

    “嗯,我去叫醒她,也快上学了。”

    “先不着急,等我给孩子做好了早餐再把她叫醒吧。小家伙蛮喜欢我煮的早餐的,你呢?”

    “马马虎虎。”

    看着走向厨房的楚阳,安然的眼中出现一抹迷离之色,她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和女儿把他当成了英雄,但素来认为这个社会过于现实的她,也做了一个现实的举动。

    第二次再次将她从魔爪中解救出来,自己却再一次误会他,但他现在呢?却要给自己的宝贝女儿准备早餐。
051章 和安然打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