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章 鬼才跟你作鸳鸯(1/2)
作者:乡间小鹿
    脑残片?

    这个混蛋,竟然当她是脑残!

    “漂亮阿姨,你快吃吧,出门是不能忘记吃药的。”

    贝贝觉得叶清雅好可怜,竟然出门前还要吃药,看来是真的病得不轻,她似乎又想到什么,便转头望向楚阳。

    “爸爸,漂亮阿姨的脑残片是含着吃还是要热水冲服啊?”

    “直接吃下去就成,不需要热水的。”

    “哦。”贝贝转头,“漂亮阿姨,你先吃药吧,等你吃完药我们再出发。”

    “贝贝乖,这药闻着好苦,漂亮阿姨待会去买块糖和着吃啊,走,咱们先去幼儿园。”

    “漂亮阿姨,贝贝这里有糖。”

    “……”叶清雅觉得自己想哭的心都有了,有时候孩子太天真太可爱那也是挺熊的啊,如果不是为了不想在小孩子面前发脾气,叶清雅说不定早就暴走,“阿姨怎么能要贝贝的糖呢,阿姨待会儿自己去买。”

    “贝贝的书包里还有很多的。”贝贝拍了拍自己肩上的书包,“妈妈说,贝贝得学会自己管理自己,她只让我三天吃两颗糖,因为吃多了糖对牙齿不好,但是她每次都会给我一大把,我知道妈妈这是为贝贝好,贝贝也很乖,从来不乱吃的。”

    “……”

    “漂亮阿姨,你快吃吧,脑子有问题是真的要吃药的。贝贝的爸爸是医生,很厉害的。漂亮阿姨你要听贝贝爸爸的话。”

    “……”

    “来,漂亮阿姨张嘴,贝贝先喂你吃糖,然后再喂你吃脑残片。”

    “……”

    “漂亮阿姨真听话,我们去上学吧。”贝贝高兴地走到楚阳的身边,楚阳一把将贝贝抱起来放到了自己的前面,“爸爸,漂亮阿姨得的病是不是叫脑残啊?”

    神游物外、满脸黑线走过来的叶清雅闻言,几乎直接晕厥过去。

    “贝贝怎么知道呢?难道是漂亮阿姨告诉你她得的病叫脑残病吗?”

    楚阳的话刚出口,便觉到身后一阵浓浓的杀气,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右侧腰间的肉便被狠狠地拧着旋转起来,疼得楚阳倒吸了一口冷气。

    “因为爸爸给漂亮阿姨的药叫做脑残片啊,这就好像圆圆感冒的时候,她的妈妈给她吃感冒药一样。”

    “贝贝真聪明。没错,你这位漂亮阿姨得的就是脑残病。嘶!”

    如果再给楚阳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他或许会认认真真的考虑一遍,最起码不会让叶清雅这么容易近身。

    这可是左右开弓啊,绝壁又青又肿的!

    “爸爸你怎么啦?哪里不舒服吗?”

    “没事,可能早餐爸爸吃太多了。”楚阳深吸了一口气,“贝贝抱紧爸爸,咱们这就去幼儿园。”

    十五分钟后。

    “爸爸,贝贝每天都是五点钟放学,你今天能来接贝贝吗?”将贝贝交给夏晓雪之后,楚阳正准备离开,贝贝却出声问道。

    “喂,混蛋,教官昨天才说过,从今天起军训时间如常,也就是最起码要练到五点半!”叶清雅在楚阳的耳边耳语道。

    “嗯,爸爸自然是会来接贝贝的。”

    看着贝贝眼里的期待,楚阳自然是没有拒绝,至于军训的事,要么跟上面打声招呼,要么受罚呗。

    “那爸爸可不要再迷路喽。”贝贝眨巴了一下眼睛,“贝贝会在幼儿园等着爸爸来接的,爸爸不来,贝贝不走。”

    “好,贝贝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知道吗?”

    “嗯,贝贝会乖的。”

    “贝贝爸爸,那个…能方便和你单独聊一下吗?是…是关于贝贝的事。”

    夏晓雪在昨晚回去之后,心里就非常的忐忑,各种感受如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涌上心头。她确实也知道自己昨天是真的被殃及的池鱼而已,但是贝贝爸爸的出现却在她的心湖里泛起一丝涟漪。

    她很想跟他说一声谢谢,然后问他后面会不会再有什么麻烦之类的,但是当楚阳载着贝贝和另外一个漂亮女孩出现的时候,她却有些说不出口。

053章 鬼才跟你作鸳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