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章 鬼才跟你作鸳鸯(2/2)
作者:乡间小鹿
    “晓雪老师,贝贝有什么事吗?”

    贝贝暂时被叶清雅带着,夏晓雪和楚阳则是在哈雷的另外一侧,距离最近的人也有三四米远。

    “昨天晚上的事,谢谢你。”

    “应该是我不小心拖累你才是,这声谢可真不敢当。”

    “你…没事吧?我的意思是,他们会不会再找你的麻烦?”夏晓雪看到楚阳打量她的神色赶紧补充道,“你…你不要误会,毕竟你是我学生的家长,我这也是关心贝贝。”

    “不会。”

    “什么?”

    “我的意思是没事。”楚阳笑着说道,“毕竟我楚阳也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他们想称称分量还得看他们够不够格。”

    “听你这话说的,就好像是混黑道的一样。”

    “反正一个意思呗。”

    “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你,另外,希望你一切顺利!就不多说了,也不耽误你们时间。”说着,夏晓雪便朝着贝贝走去。

    “爸爸再见,漂亮阿姨再见。”

    “贝贝再见。”

    叶清雅几乎一路都是笑着面对贝贝的,只是当贝贝一进幼儿园,她的脸色瞬间就耷拉了下来,飞起一脚就对着楚阳的双腿之间踹去。

    “你个混蛋,再敢污蔑老娘,老娘让你变成真的脑残!”

    “鸡蛋炒鸭蛋的,我这是焦点访谈好不好!还好我躲的快,要不然真被你伤到我兄弟了!”楚阳一个侧弹,躲过了叶清雅的这撩阴一腿。

    “焦点访谈?什么鬼?”

    “用事实说话呗!”

    “你混蛋!老娘要杀了你!”

    “别老是这么情绪化,尤其是别那么容易生气,这样会影响胸部发育的。”楚阳瞥了一眼叶清雅虽然生气却并无太大起伏的胸部。

    “真的?”

    “假的。啊….嘶!”楚阳刚一发动车子,俩腰之间同一个地方就传来比之前绝对要严重十倍的剧痛,差点让他打了个冷摆子,“你疯了是不是?要谋杀亲夫啊!”

    “你还敢乱嚼舌头!”

    “嘶…怕了你啦,我不说了,我不说了行吧。”

    “你这种人呐,就是人贱嘴又欠,不收拾收拾,就管不住自己的嘴。”

    “……”

    “哎,我说刚刚贝贝的小美女老师都跟你说了些什么啊?还非得私聊!”女生,似乎永远都不缺一颗八卦的心。

    “夸我长得很帅,然后问我有没有包养她的想法,我说没钱之后呢,她又说她来包养我。总而言之就是一个意思,她准备以身相许。”楚阳吊儿郎当地说道,“另外,人家可不小,人家比你大多了!”

    “呸,还以身相许,你真是嘴欠得可以!不过有一点你说得对,她确实比我大,我这才上大一呢,她已经当老师了。跟她相比,我确实年纪要小一些。嘻嘻。”

    “拜托,我说的是年纪大小的问题吗?”

    “那是什么大小问题?”

    “原来我以为智商不高只是属于胸大女人的专属名词,原来你们小馒头界的智商也差不多啊!”

    “混蛋,原来你说的大小是胸大胸小!”

    “你以为呢?”

    “你就是一彻头彻尾的大流氓!我要代表所有的女性消灭你!”

    “啊……嘶!”一个地方伤到第三次,楚阳都怀疑自己那里的肉是不是搁下和着盐巴就能吃了,“鸡蛋炒鸭蛋的,我这在开车啊,你想让我们做一对亡命鸳鸯啊!”

    “鸳鸯你个头!鬼才要跟你做鸳鸯。”不过哈雷的一阵晃动也确实将叶清雅吓了一跳,最终只好不甘心地收回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