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章 到底是哪里来的大神?(1/2)
作者:乡间小鹿
    “年轻人,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你就真的准备把事情做绝吗?”东方海冷冷地看着楚阳。

    “话说的有道理,不过还真挺不好意思,我并没有想再见你的念头。”

    “这么说来,你是真的不准备救我儿子了?”东方良的脸色一半阴冷,一半通红,毫无疑问都是被楚阳给气出来的。

    “我楚阳行医救人是有原则的,这第一条就是不顺眼之人不救。”对于怒火中烧的东方良,楚阳并不在意,“凑巧的是,无论是你儿子还是你,我都看得挺不顺眼的。”

    “好,很好,非常好!你一定会后悔的,如果你楚阳能够看到明天的日出,我东方良的名字倒过来写!”

    东方良气得直发抖,他堂堂明珠市副市长,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气?

    “我可以理解,东方副市长你这是在威胁我吗?”

    然而,面对暴怒如狮子的东方良,楚阳依然没有过多的反应,唯一的也就是眼神中一闪即逝的一抹冷色。

    “像你这样的小角色,还不值得我威胁!”东方良站了起来,冷冷地说道,“楚阳,我告诉你,我已经给过你机会,而且还不止一次,是你自己没把握住!在明珠市,有些人不是你能惹得起的!既然惹了,那就要付出代价!”

    “代价?难不成你还真能把我杀了?”楚阳不屑的撇了撇嘴,“再怎么说,华夏也是一个讲究法律的地方。”

    “法律?在明珠市,我东方良说的话就是法!”东方良怒道,眼里极尽嚣张之色,“我很明确地告诉你,你死定了!”

    “就是靠你身边的这条狗吗?”楚阳耸了耸肩,“让我突然暴毙在警察局的休息室而非审讯室,身体看不出过多的毛病,再稍微编几条油头,换做是个普通人的话,死了也就死了,是吧?”

    “小子,就为你的嚣张,等会儿我会让你在死前多受点折磨的。”

    墨镜男冷冷地说道,竟然敢说他是狗,就算他真的是条狗,那也不是谁都能当着他的面说的。

    “你有二十分钟的时间,办成了事之后再联系我。”说完,东方良便打开了休息室的门,对着凑上来的陆泉淡淡的说道,“待会儿无论里面发生什么事,不要管。”

    对于东方良要走,楚阳当然也没打算拦。

    “是!”

    “另外,我今天没来过!”

    “东方市长放心,我跟肖局会处理好的。”陆泉一边拍着东方良的马屁,一边把东方良送到停车场。

    只是,就在东方良的司机准备发动车子带东方良离开的时候,警察局外面却是响起一阵呼呼的发动机声,紧接着就看到一个小警察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

    “陆队,外面…外面来了好多兵!还有好多辆军区的车,他们把咱们警察局给围起来了!”

    “什么?”

    陆泉一惊,赶紧朝着正门方向走了过去,这不瞧不知道,一瞧差点把他的魂给吓掉。

    一眼望去,不下十五辆军用吉普车将市局外面的通道全部堵死,每辆军用吉普车的旁边还有一个个荷枪实弹的士兵,还有七八个士兵到各个路口拉起了封锁线。

    不过还是有越来越多的人围观,不少人甚至还偷偷地拍了照片,这可是军队士兵包围公安局,就算只是演习,那也堪比大片啊!

    最中间的那辆吉普车上走下来一个年约三十出头的壮汉,全身的肌肉高高鼓起,甚至连两边的太阳穴位置都是一样鼓了起来,不知道还以为脑子被门夹了呢!

    当陆泉看到壮汉军装上的两杠三星时,顿时一愣。眼前这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家伙,竟然已经是一个上校!

056章 到底是哪里来的大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