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章 很容易湿身的(1/2)
作者:乡间小鹿
    市公安局。

    当墨藏锋和墨轻语以及欧阳锋和欧阳锋的老子欧阳昊几乎前后脚赶到的时候,东方良的车才刚刚驶离市公安局。

    肖伟胜和陆泉还有陆续前来上班的警察正准备返回公安大楼。

    “肖副局长。”

    墨轻语和墨藏锋毕竟跟肖伟胜不熟,但是欧阳昊却是见过肖伟胜的,而肖伟胜自然也见过欧阳昊,毕竟欧阳昊可是明珠市的大投资商,虽然不一定算得上是明珠市首富,却也相差无几。

    “原来是欧阳董事长,不知道是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虽然肖伟胜的心里现在憋屈得很,但是他可不想在欧阳昊这样的大富商面前表露出来,只是有些奇怪而已。

    “这位是轻语集团的董事长墨轻语墨董,这位是墨董的哥哥,现在也是在部队里面混得风生水起的,这边这位则是犬子。”

    墨轻语的轻语集团在明珠市那也是名列前茅的公司,欧阳昊毕竟是一个生意人,他也不想肖伟胜临头来还说他不像话,于是便主动介绍起来。

    “想不到墨小姐就是轻语集团的董事长,真是年轻又漂亮啊!幸会幸会!”

    看到墨轻语的第一眼,肖伟胜的眼里就流露出一抹惊艳之色,隐隐还带着一丝贪婪,说着就要跟墨轻语握手。

    “楚阳现在在哪?我们是来保释他的。”

    墨轻语皱了皱眉,在看到肖伟胜眼中闪过一丝Y光之后,她也没有伸出手,说话的语气很是平淡。

    肖伟胜顿时就不悦了,就算是来保释人的,可他也毕竟是堂堂市局副局长,竟然连握手都不给他握,这已经不是揩油的关系,而是面子的关系。

    等等!他的脸色又是一呆。

    谁?

    楚阳?不会是同一个人吧?

    “是这样的,肖副局长。那位楚阳同学呢,是我儿子的校友,也是我儿子的朋友。听说市局的警察把他给带走了,我想这里面肯定是有什么误会,这不就来跑一趟。想不到在门口还碰到了墨董,而且都是为了保释这位楚阳同学,这不就一起进来了。”

    欧阳昊笑着说道,他原本只是因为他的儿子提到这件事,又经不过儿子的软磨硬泡,这才出面的,早在市局门口听到墨轻语竟然也是来保释这个叫楚阳的时候,他其实已经清楚,只怕这叫楚阳的学生很不简单。

    他是一个生意人,他现在公司里面也正好有跟轻语集团合作的地方,心里不禁有些感激自己的败家子,倒是交了个不错的人。

    “他已经被接走了。”

    听到欧阳昊的话,肖伟胜已经确定确实是同一个人,心里不禁更是打鼓。一边的陆泉更是脸色发白。

    “肖伟胜,不要跟我在这里打马虎眼。别以为我们不清楚里面的道道,你最好赶紧把我兄弟交出来,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墨藏锋沉声道,楚阳被接走?被谁接走?谁又有这么大的能耐?楚阳招惹了谁,他可是查得清清楚楚,东方家会这么轻易地放过他吗?

    再说,不单单是他墨藏锋自己很看好楚阳,绝对这小子得劲,更主要的是他小妹和爷爷的病,可都等着他治呢!

    “你以为你是谁?你知道你在跟谁说话吗?注意你的态度!”

    听到墨藏锋的语气,肖伟胜觉得自己真的是憋屈够了,怎么哪里出来的小子都能够对他指手画脚的。

059章 很容易湿身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