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章 我要跟你吹(1/2)
作者:乡间小鹿
    到了不夜天,韩天便一马当先的朝着里面走去。

    “对不起先生,不夜天这三天暂停营业,请您先去往别处消费。”

    刚到不夜天门口准备进去的韩天,便被门口的两个壮汉给拦住,当然,相比韩天来讲,这俩个汉子也说不上壮。

    “酒吧不营业?开酒吧干嘛?少特娘的墨迹,我们就是进去喝几杯。”被人挡了路,这让他韩天的面子往哪搁?“瞧见没有,我可是当兵的里面的官,赶紧给我让开。”

    “请先生不要让我们为难,这是我们老板的吩咐。”看到韩天的强壮和他一身戎装,俩个汉子也确实有点顾忌,但毕竟有些为难,这俩天不夜天正发生大事呢。

    “是啊先生,不夜天由于前俩天出了点安全事故,我们老板正在责令整改,现在是暂停营业,实在是抱歉。”

    “把火炮叫出来吧。”

    韩天正要发怒,楚阳一把拉住了他的手臂,然后对着两个汉子说道。

    “你认识我们老板?”

    “你就跟他说我姓楚,他自然就知道我是谁。”楚阳接着说道,“赶紧去跑一趟吧,也不会少你二两肉。”

    “各位请稍候。”

    其中一个汉子转身走进了不夜天。

    “教官就是教官,到哪都有认识的人。”韩天笑道,“这位老板的名字倒也取得好,火炮!就是不知道威力大不大。”

    “自然没有你威力大。”

    楚阳笑着说道,无论是他们两个人要干起来还是两方人马要干起来,火炮绝对被吃得死死的。

    “想不到你跟道上混的都这么熟,我可听说这火炮是这两天才上位取代火狼的,想必你从后面出了力吧?”陈雨菲突然说道,“喝个酒而已,非得白天到酒吧来,肯定有阴谋。”

    “就是有阴谋,可我就不告诉你,你能怎样?”

    “你!”

    “教官,这家老板真是混黑的?”

    韩天忽然问道,眉头也是稍微皱了皱,毕竟老爷子有交代,绝对不能沾黑,不仅不能沾,还不能跟黑有半毛钱关系,如果有了关系,他老爷子就跟他韩天断绝关系。

    “一个可怜人而已,你要把他当道上的也行,你要不把他当道上的也行。他不过就是一个酒吧的老板而已。”

    “炮哥,就是这位先生说……”

    “楚先生,快,快请里面坐。”火炮一出来就看到楚阳,不等小弟说话,直接就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看起来姿态也是非常低,“你们都给我记住喽,这位是楚先生,是咱们的贵宾!以后把招子放亮点。”

    “是,炮哥。”

    两个小弟一惊,这两天火炮或采取雷霆手段,或采取怀柔手段,已经将几乎分崩离析的火狼帮重新凝聚,当然火狼帮的名头自然也彻底消失,他们现在只认火炮和不夜天这两个名字。

    当然,火狼的死忠毕竟也不少,再加上还有另外一个火华的死忠,火炮现在真正收服的不过是自己的心腹小弟,对于火狼和火华的小弟,他终归还是不信任的。

    他可不想自己什么时候被背后捅一刀,也正因为如此,不夜天现在的实力比起以往是远远不如,一没钱二没势,连地盘都有不少被瓜分掉。

    火炮倒是多次想请楚阳出手,但他却终究没有,因为他记着楚阳当时跟他说的话。

    “你们先喝着,我想跟他出去说点事。”被火炮带到一个包厢后,楚阳跟韩天等人打了一个招呼,便跟火炮走出了包厢。

    “楚先生。”

    “脸色这么难看,看来这两天日子不好过吧,能摆得平吗?”

    楚阳淡淡的说道,从进酒吧开始,虽然看似跟以往一样光鲜亮丽,但是他却很明显地看出这里经过打砸事件。
060章 我要跟你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