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章 交换一个条件(1/2)
作者:乡间小鹿
    “只能说,他跟错了人。”

    从这个司机的身周慢慢升腾而起的气场,楚阳能够感觉到这个家伙比起警局的那个要强,但这并没有办法可以改变结果。

    “下车吧,我给你一次公平对决的机会。”

    司机沙哑地说道。

    “珍惜自己的性命,不好吗?”

    “在你对我弟弟下手的时候,你怎么没有想到珍惜别人的性命?现在说,已经迟了!”

    楚阳一愣,随即无奈的摇了摇头,敢情这货把自己说的话以为是他楚阳不想下车对决的借口,是他楚阳怕了这货。

    “啪!”

    司机先下了车,并且朝着烂尾楼的方向走去,走到一半的地方停了下来,从他的腰间掏出了兵器——一对圆月刀。

    “亮出你的兵器!”

    楚阳也终于走下了车,走到了跟司机距离大约三米的地方停了下来,看着楚阳依然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司机反而很生气。

    “把你干掉,不需要出兵器。”楚阳随意地说道,“或者,不介意的话,你倒是可以借给我一把,反正你有一对。”

    司机沉默了一会儿,忽然又朝着车子走过去,在经过楚阳身边的时候,他并没有想着偷袭,而鉴于司机并没有露出杀机和明显的招式,楚阳反倒也让他随意经过。

    “哐当!”

    在楚阳疑惑的时候,忽然看到司机从车子的后备箱中拿出一根双节棍扔到了楚阳的脚边。

    “哐当!”

    这一次是一把绣春刀。

    “哐当!”

    跟车子后备箱几乎同时响起的是一根断戟落地的声音,随后司机又酷酷地回到了他之前站的位置,依然跟楚阳相距三米,分毫不差。

    “这是我赢回来的三件兵器,你可以任选一样!”司机沙哑道,“另外,记住我的名字,我叫张三烈!别到了阎王爷那里,还不知道被谁送下去的。”

    “你赢来的?”

    “没错!”

    “你的职业就是的士司机?”

    “干了五年了!”

    “我必须选一样?”

    “必须选,否则你就是不尊重你的对手,也就是我!我也不会跟你决斗!”张三烈接着说道,“如果你选择退避的话,我还会找上你的,直到你肯跟我决斗。”

    听到张三烈前半句的话,楚阳确实想抬脚就走,但张三烈后半句话却打消了他的这个念头,成天有个大男人找上门跟自己决斗,别人会当他神经病,但自己也麻烦啊!

    “你要跟我决斗,是因为你要替你老弟出气,我说的对吧?”

    “是报仇!”

    “报仇就报仇吧,但你了解事情的经过吗?”

    “他跟我说过,我知道是他的不对,早在五年前他跟上东方良的时候我就劝过他,他没有听我的。”张三烈的声音依然沙哑,“可他毕竟是我弟弟,现在出了事,我自然得站出来!”

    “好吧,算你这个理由说得过去。可我为什么非得跟你决斗呢?我又是为了什么呢?我能够得到什么呢?”

    从张三烈的言语和行为上来讲,楚阳看得出来这个家伙是条汉子,够耿直!他楚阳可以教训坏蛋,可以杀坏人,但让他杀张三烈这样的人,他还真做不出来。
062章 交换一个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