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章 男人一诺千金(1/2)
作者:乡间小鹿
    “叶老头,我刚才也说过,我的性子比较懒散,别到时候来说我不服管教啊!”看着叶卫国嚣张至极的模样,楚阳真是恨不得将自己茶杯里的茶一把泼在他的头上。

    “特别行动处虽然也有着不同的级别,但其实更多的是不算直属,正所谓能力决定身份和地位。”

    “这么说,我是要进入青龙组喽?”

    “青龙组?青龙组只怕还是屈尊了你这尊大佛。”叶卫国微微一愣,接着说道,“以后你直属我管辖,进入特别行动处最高级别的影组。”

    “影组?”

    “然也。”叶卫国淡淡的笑道,“你们这些身份或者是其他国家的特勤处、中情局只怕只知道我华夏特别行动处有青龙、白虎、玄武、朱雀四组,却不知还有更特例的影组。其实,影组的整体实力,才是最强的。”

    “我不管是哪个组,叶老头你的意思是,我以后最多服从你一个人的命令,对吧?”

    “暂时来讲是这样。”

    “什么叫暂时?”

    “小子,我七十五了!放在其他岗位,老夫早就退休十几年了好不好?”

    “你的意思是会换个头头?”

    “你有没有兴趣?”

    “没兴趣!”

    “那你管这么多做什么?”叶卫国顿时就吹胡子瞪眼道,“给你的级别是影组的一号,不要以为是影组组长啊,影组组长一般都是由行动处一号人物负责的,到时候你自然会认识的。”

    “随意。”楚阳耸了耸肩,“不过我还有句话,我平常很忙的,有什么大事的时候别来找我,我怕做不了;小事的话那就更不用找我,我可是要干大事的。”

    “就你小子滑头!”

    “谁让你阴我?”

    “不用这样的手段,你会就范?”叶卫国沉声道,“别忘了,你还答应了老夫一个条件,无条件遵从的!”

    “说吧,老狐狸!”

    听到这话,楚阳就恨得牙痒痒。

    “接我位置的人,你必须听从他的指挥,这就是我要你答应的条件!”说完,叶卫国也忍不住笑了。

    “我靠!”楚阳一怔,随即怒道,“难道他叫我去死,我也得马上去死不成?”

    “这个不会存在的,她会有分寸的,至少,她让你做的事情绝对不会危害国家和社会。”叶卫国的神色忽然又变得严肃起来,“小子,别看现在国泰民安,一副世界和平的模样,你是不知道多少双眼珠子暗中盯着我们国家呢!还是那句话,毕竟身为华夏的一份子,我还是希望你能从心里从行为上主动为国家做点事。”

    “我会考虑的,你也得知道,我以前是什么身份,突然来这么一个转变,我也不可能马上就习惯。”

    说完,楚阳已经起身准备离开。

    半个小时后,张三烈载着楚阳来到了一栋颇有年份的小区,刚爬到七楼的时候,右侧房子的门便从内而外喷出一股浓厚的中西药混合的药味。

    张三烈打开了门,楚阳随之走进去,这大约是一间不足七十平米的房子,粗略一看也就是一个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的十分紧凑的户型,药味的主要来源便是进门三十度角的主卧室。

    “大哥,是你回来了吗?”

    主卧的旁边是客房,客房里的声音正是被楚阳打断四肢的阿泰,全名叫做马泰,他的声音带着一丝激动,在他想来,既然他大哥安然回来,那想必那个断他四肢的家伙已经输了。
064章 男人一诺千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