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章 墨轻语,恩人呐!(1/2)
作者:乡间小鹿
    “是啊。”贝贝自豪地说道,“漂亮的警察阿姨,你是不是也跟贝贝一样觉得贝贝的爸爸特别帅啊?”

    “呃!”

    “贝贝知道漂亮警察阿姨你心里肯定是这样认为的,而且贝贝还能够看出来,漂亮警察阿姨你喜欢超人爸爸。”

    “我……!”

    “不用不好意思的,贝贝也喜欢超人爸爸的。只是呢,超人爸爸只能喜欢贝贝和贝贝妈妈,所以贝贝喜欢漂亮警察阿姨不要喜欢超人爸爸。”

    “你……!”

    “我知道这会让漂亮警察阿姨你不开心,但贝贝是说真的。你是不知道超人爸爸有多么喜欢贝贝妈妈和贝贝,所以不会喜欢别的漂亮阿姨的。”贝贝像是在发连珠炮似的,“另外,我想漂亮警察阿姨你也绝对不会想当小、三的,对吗?”

    楚阳一脸的黑线,这贝贝竟然还知道小三,当然脸色越来越阴沉,但一直强壮笑脸的韩凰儿却是狠狠地瞪了楚阳一眼,眼神深处满是杀机,搞得楚阳莫名地打了个寒颤。

    “对!”

    这个字韩凰儿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

    “贝贝就知道警察阿姨你长这么漂亮,肯定是个好女人,漂亮警察阿姨你放心,你一定会找到比超人爸爸只差那么一点点的好男人的。”

    “为什么阿姨只能找比他差的,就不能找比他好的吗?”

    “当然不能啦,因为超人爸爸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没有别的男人能比得过贝贝的超人爸爸。”

    对于贝贝自豪地说出这句话,楚阳心里自然是举双手赞成。

    “咦?楚阳,你回来啦!哇哦,好可爱的孩子啊?长得真漂亮,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大排档里的安静走了出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楚阳,但很快被贝贝吸引。

    “谢谢漂亮姐姐夸我,我叫贝贝,今年五岁,我在小天鹅幼儿园上大班,这是我的超人爸爸!”

    “你的超人爸爸?他?”

    安静也彻底愣住了,楚阳才多大?他跟自己是同学好不好?

    “是啊,他就是我的超人爸爸。漂亮姐姐你是不是也跟这位漂亮警察阿姨一样喜欢我的超人爸爸啊?”

    听到安静的话,贝贝顿时又是一脸警惕的盯着安静。而听到贝贝的话,一边躺枪的韩凰儿再一次狠狠地剜了一眼楚阳,而安静则是瞬间从脖子红到了脸上,果然是一副将害羞进行到底的节奏。

    “我……!”

    “漂亮姐姐你脸红了,你果然跟漂亮警察阿姨一样喜欢超人爸爸,为什么有这么多漂亮的姐姐、阿姨喜欢超人爸爸呢?”

    “小……!”

    “漂亮姐姐,你是不是很想跟超人爸爸一起生一个像我这么可爱的小孩子啊?从你刚刚跑出来夸我的时候,贝贝就猜到了。”

    “不……”

    “漂亮姐姐你还是放弃喜欢超人爸爸吧,超人爸爸只喜欢贝贝和贝贝妈妈的,你要是喜欢超人爸爸的话,别人会把漂亮姐姐你当成小、三的。”

    “我……!”

    “漂亮姐姐你别不开心,贝贝相信像漂亮姐姐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一定能够找到一个只比超人爸爸差一点点的男人的。”贝贝接着说道,“不要问为什么要比超人爸爸差哦,因为超人爸爸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额…小朋友,你不要误会,我……”
071章 墨轻语,恩人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