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章 墨轻语,恩人呐!(2/2)
作者:乡间小鹿

    “难道漂亮姐姐不认为超人爸爸是个好男人吗?”贝贝眨巴着眼睛,随后又说道,“或者说,漂亮姐姐你难道不喜欢超人爸爸?”

    “啊!我……”

    听到这么直白的质问,安静的心里竟然产生了一种被别人捉到小秘密的惊慌,脸上的红晕更是添加了几分。

    一边的楚阳则是心里一动,不会这害羞的小美人真的喜欢上自己了吧?难道哥的魅力真的这么大?

    “贝贝你就别欺负这位漂亮姐姐啦,这位漂亮姐姐是爸爸的大学同学,她刚刚差点让坏蛋给欺负了呢。”

    “啊,贝贝知道啦,肯定是超人爸爸打跑了那些坏蛋,对不对?”

    “对啊。”

    “然后漂亮姐姐就喜欢上了爸爸,说不定还打算以身相许呢!对不对啊漂亮姐姐?”说着又望向了安静,好不容易因为楚阳的解围而渐渐恢复脸色的安静再一次闹了个大红脸。

    “贝贝你这都是哪学来的?难道是夏老师教的吗?”

    “不是啊,是妈妈经常在家里看电视,贝贝不小心看到的,很多电视里都是这样演的。”贝贝天真地说道,“就好像超人爸爸你救了妈妈和贝贝,然后妈妈要以身相许给超人爸爸是一样的。”

    “啊?”

    “是啊是啊,昨天晚上妈妈睡觉的时候还说了梦话呢,让超人爸爸不要离开她,也不要丢下贝贝。”

    楚阳被打败了,他从贝贝躲闪的眼睛里能够看出贝贝这是在撒谎,但是这样的谎话,却是让楚阳不好说她。其实贝贝的意思很简单,她希望楚阳陪着她们母女,害怕楚阳被别的女人抢走。

    “不好意思啊两位美女,正所谓童言无忌,你们别往心里去,其实我是贝贝的邻居。”楚阳解释道,他可不想真的因为贝贝的话,搞得自己跟美女的关系太僵。

    “传说中的隔壁老王吗?不对,应该是隔壁老楚!”韩凰儿皮笑肉不笑地说道,楚阳一脸的黑线,这女人,还真是记仇啊!

    倒是一边的安静,听到楚阳的解释,心里莫名的失落感瞬间消失,反而有那么一丝丝窃喜——原来,这不是他的孩子。

    “爸爸,你是不是真的不要贝贝和妈妈啦?”

    只是,楚阳和韩凰儿的话刚说完,贝贝的嘴一扁,瞬间就哭了出来。

    “怎么会呢?爸爸很喜欢贝贝的,绝对不会不要贝贝的。”楚阳也是一下子瀑布汗,他怎么忘了不该当着这孩子的面说这些的。

    “那爸爸也不能不要妈妈,贝贝和妈妈爸爸都得要,贝贝还要爸爸和妈妈给贝贝生一个小弟弟出来!”

    “呃……!”

    “爸爸难道不想吗?”

    这话一出,楚阳的脑海中瞬间浮现出安然穿着蕾丝睡衣的美丽倩影,能跟这样的女人滚一次床单,他当然想,但问题是,他现在能回答吗?

    “嘀嘀!”

    就在楚阳尴尬无比的时候,身后忽然响起喇叭声,众人望过去,只见一辆霸道的黑色路虎停在警车的旁边,车窗摇下来,露出一张倾国倾城的笑脸。

    “楚先生,上车吧!”

    墨轻语,恩人呐!

    “俩位美女抱歉,我答应了今晚要给这位女士的爷爷治病,人命关天,我们就先走一步。”

    说完也不等韩凰儿和安静说话,抱着贝贝逃也似的钻进了路虎的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