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018(1/2)
作者:颖琦
    缝合的过程很慢,应该是为了让伤口完美对齐,减少斑痕的出现,对方很认真,精雕细琢,就像对待一件至高无上的宝贝,那样慎重。上官婉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对方低头侧目的样子,真的很美好。

    缝合好伤口后,又洒了一些药粉,最后包扎好。白衣男子嘱咐上官婉近期都不能用右腿,因为用力会使伤口裂开,这样就会反复出现创伤。

    现在可好,成瘸腿了,上官婉无奈的笑了笑。文殊倒是反应很快,马上就要给上官婉找拐杖,可一下都找不到合适的家伙。

    上官婉邪恶的看着文殊,说了句,人肉拐杖也行!看着文殊的囧态,上官婉笑了。

    天渐渐黑了下来,上官婉单独在一间屋子就寝,文殊和白衣男子就在隔壁,至于他们怎么睡上官婉也管不了许多。让上官婉惊讶的是,当她进了屋子时,四周一下子又冒出了几个黑衣人,全是白衣男子的手下。

    按理多了保护安全的人,上官婉应该更加放心,然而她却紧张了起来,这个白衣男子的身份应该非尊即贵,但想着对方给自己处理伤口的样子,心里还是多了一分信任。

    “嗖~嗖~”上官婉看着从院子里升空的烟火,烟火在夜色中亮起了光,她知道这是白衣男子在发信号。希望信号招来的是救兵,不是杀手。

    渐渐的,上官婉开始支持不住,瞌睡来得很迅猛,应该是刚刚吃的止疼药起作用,有了嗜睡的表现。就这样,她在这个危机四伏的夜里睡着了。

    “婉儿……”

    梦,是那个梦,上官婉想要抓住些什么……

    “婉儿,你不要弄丢了发簪!”

    又一次从梦中惊醒,上官婉还是下意识的摸了摸头发,可还是没有什么发簪。疼痛开始刺激上官婉的大脑,现在伤口开始剧烈疼痛。

    上官婉无法入眠,就这么坐在床上,静静的看着漆黑泛蓝的夜空,院子里亮着火把,火把的光线很微弱,但给人一种安全感,至少,现在上官婉没有那么恐慌。

    她隐隐约约有种感觉,马上就会安全了!

    急促的脚步声和亮得刺眼的火把马上验证了上官婉的想法,救兵来了。

    当上官婉一瘸一拐的走出屋子时,看到的是百里介華阴沉沉的脸,她内心有些冲动得想要给百里介華一个拥抱,亲人啊!

    不过百里介華看到上官婉的表情却没有那么动容,先是看了看上官婉的腿,将火把递给了旁人,几个大步便走到了上官婉面前。

    白衣男子和文殊也从屋子里出来了。

    上官婉顺着百里介華的眼神看过去,白衣男子正在微笑,百里介華的脸上也有笑容,不过笑得极其阴冷,上官婉心中咯噔了一下,这个白衣男子百里介華认识。

    “本王多谢皇兄出手相救!”

    皇兄?上官婉心中震惊了一下,难道这就是传说中体弱多病,被废的太子,大皇子:百里吟。之前,上官婉没有见过百里吟,因为对方总是因病缺席。但看起来,并没有多么体弱啊!
前世今生01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