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040(1/2)
作者:颖琦
    临高

    傍晚时刻,在高府用过晚饭,看天色已晚,实在不宜赶路,于是,上官婉不得不在临高多呆一天。

    躺在床上的上官婉隐隐约约听见隔壁院子传来的声音。

    “我的小七七,好老婆,咱们别闹了行吗?我是你相公,你把我赶到哪里去啊!哪里的被窝有七七你的被窝暖乎啊!”

    “不,不行,我怎么能和一个男人睡在一起呢?人家还是……”莫七七话还没说完,突然想起自己已经怀孕的事实,脸红了起来。换位思考,原本还是待字闺中的少女,结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有了一个老公,还怀了一个孩子。这惊悚程度确实挺大家,有些让人一时无法接受。

    高富帅摸了摸鼻子,坏坏的一笑,“七七,你要说自己是黄花大闺女吗?”笑虐的走上前,将嘴放在莫小七的耳边,暧昧的说到,“七七你和我翻云覆雨,恩爱缠绵的次数数都数不清了,相公我和七七解锁的姿势都可以写本书了,你还害羞个劲儿,不过,七七害羞起来真可爱……”

    “高富帅?你,你别跑……”

    院子里鸡飞狗跳,锅碗瓢盆,漫天遍地飞,时不时还传来高富帅的哀嚎声。

    上官婉睡不着,索性起了床,在院子里闲逛。

    逛着逛着,发现百里吟也没有睡,“王爷,睡不着?”

    百里吟淡淡的笑了笑,用笑容回答了问题。

    “王爷,你在看什么?”上官婉顺着百里吟抬头的方向看去,洋槐树花开得很好。

    “想去高处看看月亮吗?月亮会更圆……”

    上官婉还没来得及答应,身体就飞了起来,百里吟拦着她的腰,飞上了枝头。

    高处的月亮果然要圆一点,大一点,亮一点,她看着月亮开始发呆。

    她想着百里介華正在干什么?有没有收到消息呢?

    思绪被院子里的声音打断,刚刚只能听见莫小七两小口的声音,现在直接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啊!娘子,那花瓶可是很贵的,你都摔啊,我刚刚说的句句属实啊,娘子你是现在一时忘记了,等你想起来就会发现相公我都是谦虚着说的。”

    “高富帅,我莫小七瞎了眼,怎么会看上你啊……你站住,看我不撕烂你的嘴……”

    “小七,这你又说错了,是相公我看上你的,不记得了,当年相公追你追得可艰辛了,小七你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女子了,相公今生今世只爱七七一个……”

    莫小七看着突然站定的男子,她的相公说的如此认真,这样一个男子,她感觉心跳得好快,对方的眼神就像一潭深渊,她觉得头有些晕,陷进着漩涡里,移不开眼睛。

    “莫小七,我不管今生你要忘我几次,我都会让你重新记起我,若是哪天七七你再也记不起我,也不怕,这青山碧水相公便带你逛个遍,也不枉我在这人间重走一遭!今生今世我和娘子就这样打打闹闹一辈子,这样的生活,相公很开心!”

    高富帅慢慢靠近莫小七,然后,两人就连起来了,吻得十分忘我。

    非礼勿视,上官婉扭过头,刚刚看着听着,眼睛也开始湿润起来。

    百里吟看了看上官婉,拿出了手帕,“感动了?”

    “嗯,有些吧!女子不就是这样的吗?总希望有一个生生世世爱自己的人。”

    百里吟睜睜的看着上官婉,“你的眼睛依旧这样美。”
风起云涌04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