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043(1/2)
作者:颖琦
    自从那晚,上官婉小心翼翼的避开了百里吟,对方的动作让人难以理解,上官婉心里有些害怕。

    莫小七每天的治疗就是睡觉,每次都昏昏噩噩的回来,然而,她还没有想起任何有关于高富帅的回忆。

    三个人无聊的在院子里晒太阳,打扑克,春天的阳光很美好,到处都开满了花,花香满园。

    “顺子……”

    “炸!”

    “相公,你哪里来这么多炸弹,是不是耍赖了,起来我看看你有没有藏牌。”

    高富帅以绝对性的优势力压上官婉和莫小七,连续抢地主很多次后,莫小七不干了,非要怀疑高富帅自己悄悄藏了牌,不依不饶的要搜对方的身。

    高富帅一脸无辜的叫唤,“哪有藏牌啊,我从小打到大的牌,肯定赢定你们咯!”

    上官婉疑惑的看着高富帅,对方上次不是说,打扑克是出海学会的吗?现在怎么变成从小打到大了呢?上官婉只是疑惑的看了看高富帅,明显莫小七很在意高富帅说的这句话。

    “从小打到大?”莫小七停下了搜身的手,“不是出海学会的吗?”

    高富帅跳开了几步,“对……对啊……,小时候出的海……”

    莫小七以女人的直觉盯着高富帅,想要从对方的表情里发现蛛丝马迹……

    而,上官婉以吃货的直觉盯着院口走过的山羊,一只山羊在院子外游来游去,最后,走进了院子,晃来晃去……

    上官婉心想,山羊可以做成什么吃的,对此她想得十分认真,十分入神。

    “烤全羊!”

    当上官婉情不自禁的念出“烤全羊”时,有个声音比她还激动高亢,高富帅正兴奋的靠近山羊,磨刀嚯嚯的摩擦着他的手。

    此时,院子里的三个人似乎很有默契,心里都念叨着请求佛主原谅,但眼睛里冒着油滋滋的烤羊腿,纯洁的内心已经被美味蒙蔽了。

    烤全羊是天朝的一道美食,起先是从游牧传入,京城最大的食府最先引进,开始是富人才吃得起的美味,后来也渐渐变得平价,所以,烤全羊这道美食十分出名。

    高富帅手起刀落,山羊离烤羊又进了一步,三人就像被饿鬼迷了眼睛,一心想着美味的烤羊,完全没有考虑山羊来自何处等基本的问题。

    处理的过程一直是高富帅完成的,他动作利索得让人惊讶,似乎是怕到嘴的山羊飞了。

    上官婉和莫小七悄悄溜到厨房,想要顺些调味料,两人一路上躲避隐藏,就像作案的盗贼一样,偷偷摸摸的顺回了厨房的东西。

    “大葱要吗?”莫小七问道。

    “带走!”

    “姜?”

    “带走!”

    “豆油?”

    “带走!”上官婉被问得烦了,咆哮道,“把一切能带走的都带走!”绝对的强盗气质,她把腿往桌子上一踩,十分潇洒的撩了撩头发,把偷袭厨房的气势做得很足。

    当上官婉和莫小七哼哧哼哧的背着一大口袋战利品回到院子时,高富帅直接惊呆了,原来,一个弱女子只要是吃货,她可以很彪悍!

    两人喘了一会儿气,便坐在一旁看着高富帅忙活,腌肉,架柴……

    “想不到你一个富家公子还会做这,看起来还挺熟练的嘛!”上官婉打趣儿的说道,她觉得这个高富帅似乎有很多秘密,他的脑袋里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
风起云涌04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