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想引爆龙云(下)(1/1)
作者:爱吃鱼的猪
    第十六想引爆龙云(下)

    “方总,今天怎么有空来我这里啊?”陈志伟迎上去说道。

    方总一脸焦急的问道:“小陈,我问你一件事。你这茶水能治中风马?”

    “中风应该是能治的,谁中风了?”陈志伟心里有点奇怪,打电话问下不就行了吗。还用的着亲自然过来问。

    “我岳父今早不小心摔了一跤,医院诊断是中风了,现在连话都不能说了。小陈和我去县城看下我岳父的病情吧。”方总说道。

    “我又不是医生,哪会看病啊。方总你要信得过我,就直接拿着茶水去给你岳父喝,保证明天就能见效。”陈志伟心想你这是赖什么玩笑,让我去给人看病。

    “不好意思,有点乱了方寸。我现在就要去县城,小陈帮我装点茶水吧。”方总显然也意识到自己失态了。

    陈志伟点了点头就去装茶水了,陈志伟心里有点奇怪,岳父又不是亲爹,怎么这方总对岳父跟亲爹一样紧张。这到不是陈志伟没人性才这么想,而是现实就是这样,女婿对岳父虽然会尽心尽力的照顾,但那大多出于一种义务。谁见过岳父死了女婿会几天吃不下道的?

    陈志伟不知道的是,方总的岳父退休前是县里的一位副县长,当初方总全靠岳父的照顾才能走到今天。而他岳父虽然退休了,但当初在任时所积累下的人脉还在,方总想要外进一步就需要这人脉发挥作用。而要是他岳父去了,人走茶凉这条线就等于断了。

    虽然自己只是镇里的一个小小的经理,可一点油水很厚的一个肥差,要是自己的岳父去了,别说再进一步了,能不能保住现在的位置都是问题。这就是方总最真实的想法,一方面是因为感激岳父曾经的帮助,一方面是为自己的未来考虑。

    送走方总陈志伟看了下时间已经1点多了,瞄了下在角落那桌,和陈建国杀的昏天暗地的陈峰,陈志伟心里是一阵感叹,自己这父亲也太不靠谱了。说好的他来打理茶楼,却整天在那边下棋。陈峰却说自己在家呆着也无聊,来打理茶楼正好。现在陈志伟才算明白了,他哪里是无聊来打理茶楼的,他是因为无聊跑这来找老头消磨时光的。

    开业两天,他赔那群老头玩了2天。茶楼的事连嘴都没动下,看着一个个服务员围在一起看一群老头玩骨牌,陈志伟又是一阵无奈,看来这也不能怪老爹不靠谱。实在是茶楼太闲了,客人两三个服务员一大堆。原本准备大干一场的陈志伟,请了时来个服务员,没想到现在大厅里客人的数量很少超过服务员的数量。而且大多是本村的,本村的老人陈志伟也没好意思收钱,每天一群没事做的老头,都会跑到茶楼来打发时间。

    整个茶楼俨然成了本村的老年人活动中心了。这点陈志伟到没怎么在乎,当初建茶楼时,陈志伟就有规划出一个区域供本村的老人在那边娱乐。农村就是这样,人情世故方面看的比较重。要是本村的老人上你这来玩还要收钱,那会被人戳脊梁骨的。

    正在陈志伟在那纠结的时候,又进来几个人,陈志伟正不爽呢。看见那些服务员没一个注意这边的。就没好气的冲那边吼了一嗓子,翠花出来接客了。那群服务员才发现有客人来了。

    陈志伟在想看来是得找个专人来管理,不然这样下去太影响茶楼的形象了。突然陈志伟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绝佳人选。她就是蒋倩,没人比她更适合管理茶楼了。凭她那百变魔女的性格,还不把这群服务员治的服服帖帖的。

    想到这陈志伟直接给蒋倩打了个电话,直接叫她过来,也没告诉她什么事。由于最近蒋倩老往陈志伟家跑,她父亲干脆给她买了辆摩托车。说起蒋倩的父亲那可是对陈志伟一肚子的怨言,把自己闺女骗走了不说,每次送她回家连门都不进。连想摆下岳父的普刁难下的机会都不给。

    到下午茶楼的生意开始好了起来,昨天喝过的人今天基本全呼朋喊友过来了。上午还冷清的茶楼下午开始忙碌了起来,而蒋倩也答应了。毕竟能为心上人分忧,还能让自己变的更有价值点。想到每次找自家老头要钱他那副心疼的样子,蒋倩就开始幻想,等自己赚了钱一定要直接把钱拍在老头的面前,然后告诉他这钱直接花我不心疼。

    看着越来越多的人,陈志伟有点奇怪,过去询问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昨天那些人体验的人,今天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而那些在观望的人看这么好的效果,自然就要来亲自试试了。

    陈志伟知道原因后在心里感叹,看来广告效应还真是不错啊。而陈志伟不知道今天才是一个开始,第二天才叫真正的火爆。

    经过两天时间,关于陈志伟神茶的消息传遍了整个龙云。无数被疾病折磨的人开始往溪边赶去,一时之间溪边村成为了整个龙云镇的焦点。

    第二天整个茶楼都爆满,而门外还有一大群人在排队。服务员都忙的脚不沾地,没办法只能再次招人。还好茶楼比较容易招人,先不论工资的问题,在茶楼工作可是能喝到这神秘的茶水啊。

    看着忙碌的众人,蒋倩只恨的牙痒痒。这么忙的时刻,连村里经常在这边玩的几个老年人都出来帮忙了。而陈志伟这个正牌的老板却不见踪影。

    而此时陈志伟在干嘛呢?蒋倩倒是冤枉他了,陈志伟确实是必须要赶去县城。

    因为肥佬刚才打电话给陈志伟,说他亲自来武隆县了,而且给他带来了笔大买卖。至于是什么大买卖肥佬却卖了个关子,说是等见面了就知道了。

    这样陈志伟才扔下忙碌的茶楼,赶去县城。因为陈志伟现在很需要肥佬的大买卖,从萃萍公司拒绝合作后,陈志伟就在考虑给肥佬加量,让他把摊子铺开。

    打出名气对现在的陈志伟来说很重要,带着期待感。陈志伟来到了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