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篇 苏醒、分析(1/2)
作者:晓梦新宇
    一道冷光掠过,击中了陆丰,陆丰也因此身体一偏,但陆丰的招式并不会因此就被打断,不过方向倒改变不少,陆丰也不反抗,顺势改变攻击的目标,最终结果就是邵大叔的一只手被砍掉。

    “哈哈,不错嘛。”邵大叔一只手都已经斩掉,却不怒反笑,这样的结果让人有些想不通了。

    “陆丰,你不能杀他,邵大叔本身不是坏人,虽然现在的他是真的他,但处于被控制的状态,如果干掉幕后的家伙,邵大叔还有救。”

    剑无缘醒了,在药和陆丰的帮助之下,剑无缘也已经恢复意识了,虽然此时的他还有些虚弱,刚才那一道寒光,就是剑无缘为了阻止陆丰全力投出自己的剑鞘所造成的结果。

    “无缘,你这家伙没事了吗?”看到剑无缘醒来,陆丰心里的怒火消了大半,听到剑无缘的解释心里有些震惊和后悔。

    至于敖笑逸虽然从陆丰那听说剑无缘,但其实是第一次见面,对于剑无缘的醒来并没有太大的反应,但同样也对剑无缘的话感到惊讶。

    “哦,不错嘛,我就说果然是这小子最聪明,竟然发现了,哎,早知道我就不那么麻烦了,之前龙宫的那小子攻击的时候我就不躲了,我就是太贪心,为了效果最大化,结果失败了。”

    “效果最大化?”陆丰感觉自己知道的似乎太少了。

    “没错,”回答的人不是“邵大叔”,而是剑无缘。

    “邵大叔现在只是一具傀儡,不过本质上还没有死,他就是等你们去杀死他,让你们背负上罪恶感。事实上,经过那家伙的分析,如果让龙宫的那位兄弟杀死他,由于他可能因为和邵大叔不熟以及性格等因素,亲手杀死邵大叔不会给他带来较多的罪恶感,而陆丰你就不同了,杀死他,然后他的真身再出现,说出真相,结果你会怎么样?”

    “分析的基本都到位了,你很不错,但是现在要怎办呢,因为那家伙的愚蠢,你们的邵大叔还是得死,像他这样的普通人这么重的伤再不救的话,失去我的力量的支撑,可是会死的哦。”被控制的邵大叔挥了挥被砍断手的那只手臂,鲜血也随之甩出。

    听了他的话,剑无缘他们的脸色有些难看,“你要怎么要怎样才肯放过邵大叔?”剑无缘率先问道。

    “既然是你开口,我就给你个机会,你认为我的真身在哪里,说对的话我就考虑考虑,怎么样,要不要试试?”敌人面对剑无缘的要求,也起了兴趣。

    “田大妈。”剑无缘回答的简单明了。

    “哦,这你都猜出来了,还是你这个人比较有意思,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敌人对剑无缘起了兴趣,伸出橄榄枝。

    “加入你们,你不是一个人行动,难道你这家伙将然还有同伙!”陆丰对那家伙喊道。

    “我有和你说必要吗?”敌人一脸不爽的看着陆丰,质问道。

    “你这家伙!”陆丰对这家伙的语气很不满。

    “陆丰,别和这家伙废话了,田大妈是谁,不管怎么样那家伙的真身在哪里,直接抓住那家伙不就行了吗?”敖笑逸对这个敌人越来越不满了,排斥感越来越强。

    “你是叫剑无缘吧,你的朋友对我的杀意很强呢,但说实话我都不在乎,我现在只想知道你的你的看法,虽然你现在还很弱,但还有很多潜力,很有脑子,比一些莽夫好多了。”敌人不管陆丰两人的看法,继续向剑无缘伸出橄榄枝。

    “你觉得我会加入你们吗?”

    “我们的组织很大,现在也只是小打小闹而已,陪你们玩玩,看看有没有需要注意的对手,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将正式在这个世界上出现,那是世界将会因为我们而震动。”这句话包含的是敌人的自信。

    “你很自信?”

    “那是当然,不过你现在还有时间在拖延吗,再这样下去邵大叔可是会死的哦。”

    “能和你真身见一下吗?”
战斗篇 苏醒、分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