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篇 超出计算的计算(1/2)
作者:晓梦新宇
    “什么?”

    “你惊讶什么,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你能看破别人的陷阱,难道别人就不能看破你的吗?你说那样的话是为了逼我在今晚动手,我就故意顺你的意,其实我早就知道你说的话是假的,你不可能把门派的师兄弟姐妹找来的,他们现在应该都有事出去了吧。”

    “你怎么知道的。”剑无缘心中有了猜测,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是你的话应该从我的话中就知道了吧,不是吗?”

    “是你的同伙吧,他们在各地犯案,使无双阁的弟子全都出去,是这样吧。”

    “不错,你说的很对,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们的组织很大,现在还只是玩玩,等我们正式行动时,世界会为之颤动。”

    对眼前的敌人阴四,剑无缘必须要提高警惕,小看他的话绝不会有好结果的。

    这之外,剑无缘有一处搞不懂的地方,就是陆丰和敖笑逸都感觉到的排斥感,他自己完全没感受到,排除这个人的所作所为,剑无缘对他没有亲近的感觉,但也任何排斥感,直觉告诉他,这种现象或许就是他们拉拢自己的原因。

    “我要走,无缘,希望你们不要拦我了,以你们的实力,拦不住我的。那个邵大叔我会放了的。就这样,下次见了,真希望下下次能在组织相见。”

    “下下次?”剑无缘不解。

    “对,下下次!”阴四对此没有过多的解释。

    “喂,你想就这么走了吗,你杀了田大妈,控制蛮猪破坏江南野外的事情的罪责你是无法轻易甩开的。”陆丰叫到。

    “傲来国也出事了,那也是你们的人弄的吧,我劝你最好交代清楚。”敖笑逸也发话了。

    “记得我和剑无缘说的他的一大败笔是什么吗,就是要看清楚敌人的实力。”对剑无缘一直客客气气的剑无缘,这下也发怒了,身上爆发出一股惊人的气势,这种气势他们就只在他们师父身上见过——这是天一境!。

    “怎么会这么强。”

    这是陆丰和敖笑逸心里共同的感受,剑无缘倒还好,本身没有打算拦阴四,对他的实力没有过于在意。三人没有再阻拦他,阴四不紧不慢地向树林走过去。

    “哦,对了,无缘,这次你还有一个败笔,已经超越常人一步但还差一步。还有你的计划我也明白了,这次我就不破坏了,再见了喽。”说完后身影也渐渐在树林中消失。

    “那家伙怎么会那么强?”陆丰在他走后才大喘气,汗流浃背的。敖笑逸虽然什么都没说,但脸色也不好看,有些受到打击。

    “其实还好了,他是很强,但应该也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强。”剑无缘说道。

    “什么,什么意思?”陆丰喘着气问道。敖笑逸虽然什么都没说,但也看着剑无缘,看来他对这番话也很在意。

    “你们看过他出手几次?应该就是他打散这位龙宫兄弟水柱的那一招吧,那是龙宫的兄弟也没用全力吧,连龙腾都没有用,你们该才感受到的只是他的气势,有气势的人不一定强。”

    “当然有实力做底子的人气势会强些,他是有底子,比我们任何一人都强,但不一定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强,让他的气势也源于绝对的自信和意志吧,认为自己将来会不输天下任何一人的自信和意志。”剑无缘事后已经轻松了,双手背于脑后。

    “但干掉我们三个好像真的没问题,这我倒不是很关心,毕竟那种境界离我还太远了,那家伙刚才说的才是我关心的,我还有一大败笔是什么,我感觉我想的已经很周密了,照理应该不会再遗漏些什么了。”

    “没准是他唬你呢。”陆丰对剑无缘说道,敖笑逸和剑无缘不熟,并没有说些什么,也在想着剑无缘的分析还有什么漏洞。

    “不,以他对我的态度,至少目前来说不会骗我的,而且他也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应该是我真的算漏了什么。”剑无缘答道,然后就开始自言自语“我究竟算漏了什么呢?我已经超越正常人一步了,但还差一步,是哪一步呢,超越正常人的一步?印象中好像是我自己说过,当时也没太在意,是那一句的啊?”剑无缘开始苦恼了。

    “三个嫌疑人之中只有一个凶手这是正常人的想法吧,这应该是你在想的那一句吧,真的是这一句的话,那就麻烦了。”敖笑逸出声提醒道,神情有些严肃。

    被敖笑逸这么一说,一道灵光从剑无缘脑海闪过,他便明白了一切,正如敖笑逸所说,这真是麻烦了。“陆丰快走!”剑无缘朝着某个方向冲了过去,敖笑逸紧随其后。
战斗篇 超出计算的计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