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篇 剑无尘和游戏(1/2)
作者:晓梦新宇
    “不要叫得这么大声,把你想的话在脑海中想一遍,我就知道了,具体的进来再聊吧。”脑海的声音的主人给了回应。

    一阵眩晕之后,剑无缘来到一个一片漆黑的世界,什么都看不见的世界,只是不知道这个黑暗的世界“无”还是“满”而黑暗的世界,这个带有哲学性的问题不是剑无缘现在所关注的重点。

    “喂,你是谁?这是什么地方?你又在什么地方?”

    “这是浅层的心理世界,而我在深层的心理世界,至于我叫什么,等你看到我你就知道了。”

    突然场景进行转换,剑无缘来到一片荒芜的大地,地上都是尘土,大地唯一的装饰就只有一些稀稀松松的小草。

    一阵大风吹过,尘土飞扬,剑无缘不得不微微闭起了双眼,就在他闭起双眼的时候,一道人影出现在出现在飞扬的灰尘之中,正向剑无缘靠近中。风渐渐的平静下来,人影也变得清晰起来,剑无缘睁开了眼,眼前的人正笑着看着他,但他的长相不得不让剑无缘震惊,这个人或许叫剑无缘。

    “你是我自己吗?”

    “你认为呢?”

    “希望是。”由于两人相貌惊人的相似,才造成了这番对话,双方都很随和,形成了不错的气氛。

    “那真是太可惜了,因为我不是呀!”对于这个结果剑无缘也不意外,刚才的对话只是类似开玩笑,用来调节对话时的氛围,但对方接下来的话把之前那样良好的气氛都打破了,“我叫剑无缘,那你究竟是谁呢?”

    “你是什么意思?”对方的话只要绕个弯子就很容易理解了,对方不是自己,对方是剑无缘,那意思就很清晰了。

    “没什么意思,这你就不要多想,这不是我们今天的主题,我就不和你抢了,暂时就叫我剑无尘吧。”对方故意提出这个话题,又特意避开这个话题,这种做法真的让人不爽。

    “你这什么意思?”剑无缘依旧不肯放弃这个问题。

    “这不是今天的主题。”这个叫剑无尘的也是和顽固啊。

    “那你今天把我叫来想表现的主题是什么?”

    “解救人质,怎么样,是不是对这个主题很感兴趣啊?”

    “的确,我不否认,你有什么方法吗?”听到是这个,剑无缘也暂时平静下来了。

    “不是说了吗,敌人都把那两个方法告诉我们了,第一是交出陆丰然后放走他们,第二就是在一瞬间杀死他们啊。”剑无尘用看傻子般的眼神看着剑无缘,仿佛他已经没救了。

    “这不可做到,我是不会放弃陆丰的,一瞬间杀掉那些黑袍人也不可能。”

    “陆丰你是不会交出去的,那如果能做到,你会杀了那些黑袍人吗?”

    “现在要谈的不是杀不杀,而是能不能,说这些都没有意义,还是说你能做到?”剑无缘之所以这么回答,其实是想要避开剑无尘的那个问题,他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做。

    “我不能,但我能让你做到。”

    “怎么做?”

    “怎么做借给你力量啊,而且不收你任何东西哦,怎么样,是一件好事吧。”

    “为什么要把力量借给我?”

    “帮你啊,而且我看那些家伙不爽,这就是我的理由,怎么样,你接不接受?”

    “随性而为?”

    “对,这个词用得好,我就是随性而为。”
战斗篇 剑无尘和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