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篇 战后(1/2)
作者:晓梦新宇
    “敖笑逸,你这家伙就不会解释什么?昨晚我被打昏,是你和剑无缘守护了江南野外,你不欠我们什么!”人群中的陆丰朝着敖笑逸喊道,但敖笑逸并没有停止脚步。“你这家伙,还是这么不老实。”陆丰对敖笑逸也有一定的理解,急切地追了上去,他不想自己的朋友表达的善意却让他蒙受不白之冤。

    “我不欠江南野外的那些普通人,我欠你的,你是江南野外的监察使,虽然不是什么大官,但可以这么说,只要没有更高级的官员下令,江南野外就由你来管理,造成这样是你来负责。”

    “‘不是什么大官’这句话可以省略掉的。”陆丰笑道。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什么,我不是在开玩笑!”

    “我知道你不是在开玩笑,朋友之间不要太严肃嘛,”陆丰深吸了一口气,大喊道:“昨夜,谢谢你守护了江南野外!”声音之大,周围的人没有听不见的,这也是陆丰的目的。

    “是哪位龙宫弟子保护了我们吗?”人们还有些不相信,不过受了陆丰的影响,对他的称呼也有了变化,从‘那个家伙’变成了‘那位龙宫弟子’。

    “就是他保护了江南野外,我是和他一起战斗的,造成这样的结果我们也不想,只是敌人太强了,打着打着就变成这样了,对不起大家了。”剑无缘的话使人们更加相信陆丰了。

    “陆丰和剑无缘都这么说,还有可能是假的吗,就算你们不相信陆丰那小子,难道还不相信剑无缘,他可是一个好小伙子啊。”

    “大叔,你什么意思啊,我真的有那么差吗?”陆丰抱怨道。

    “你觉得呢?”另一位大叔问道。

    “哈哈哈”全场的人都笑了,就连小灵也也捂着嘴笑着呢。

    人们都希望用笑声冲淡苦恼,但笑完后,痛苦绝望还是会浮上心头。

    “喂,大家,有好消息!好消息啊!”一个年轻的小伙子风风火火地跑了过来,“蛮猪,是蛮猪啊!”

    “又是蛮猪,这算什么好消息啊,不过算了,田地都已经这样了,蛮猪什么的也不重要了,让这些蛮猪来将我顶死吧。”一旁的老者感叹道。

    “不是啦,那些蛮猪都昏了,到现在还没有醒来,不过我确定过了,它们都还活着,这样的话,我可以把这些蛮猪卖掉,这样不就能抵掉很多损失了吗!”气终于喘通了,也把话说完整了。

    “对呀,这样就好多了。”有这些蛮猪,再加上敖笑逸的支持,江南野外度过这次危机也没有问题了。

    “喂喂喂,别擅作主张啊!那些蛮猪可不是用来杀了买的,否则我昨夜受的伤就不值了。”剑无缘否定了大家要把蛮猪杀了卖的想法。

    “为什么,不杀了卖了的话,那些蛮猪留着有什么用?”许多农民对剑无缘的话很不理解。

    “蛮猪的话,在很久以前,在被驯化后,可以帮忙进行农耕,蛮猪强壮有力,只要驯化了的话,恢复农田的话就简单多了,而且这次的蛮猪可不比普通的蛮猪,它们的实力要强上很多,这样更好。”剑无缘说明到。

    “是这样的吗!”听了剑无缘的话,农门们又找回了希望,毕竟它们的本职不是屠夫,而是农民啊。

    “无缘啊,你的方法可能不行啊。”一些有经验的农民说道。

    “为什么啊?听上去不是很好吗?”问的不是剑无缘,而是之前兴起希望的农民们,好不容易的出现的希望,人们都不想让它们被磨灭。

    “蛮猪太凶悍,驯化是可以,可消耗时间太长了,这样的话根本来不及啊。”向人们解释之后,他也叹了叹气。
日常篇 战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