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章 风声鹤唳的天城(1/2)
作者:花生爱毛豆
    意识珠五变,第一变,精神点转化为白色意识珠,一般发生在气海境阶段。 .

    第二变,白色意识珠变为黑色意识珠,一般发生在灵湖境阶段。

    而信天如今仅为原核境巅峰,就已经开始了意识珠第二变,而且一次性就转变了超过四分之一的意识珠,可以说如今信天仅以意识力来评判的话,实力已经追上了普通的灵湖境修士。

    考虑到信天的识海是完美识海,信天意识力的强大已经足以媲美灵湖境巅峰的修士了。

    “好神奇的金色书页!”早已经清醒过来的信天心中震惊无比。

    那些完全看不懂的文字,竟然会以这样一种方式展现在信天面前。

    奇异的排列方式,神秘的运行轨迹……

    一切都像做梦一样,醒来后,金色书页上的这种神秘难解的精神力修炼方式就已经深深烙印在信天的灵魂深处,仿佛与生俱来一般。

    “以后这种方法就叫做‘黄金书页法则’吧!”信天不禁再次看向那片金色书页。

    空荡巨大的识海中,金色书页高高在上,显示着自己的与众不同。

    金色魂树和如意塔则乖乖地屈居其下,竟然没有一丝的违和感。

    能在识海内同时拥有金色魂树和如意塔,本身就是前无古人之事,由此也可见这两样东西的珍稀和无与伦比。

    可如今,两样奇物都心甘情愿地位列金色书页之下,足可见金色书页之不凡。

    信天潜意识中甚至觉得,这片金色书页的价值未必会低于五彩玲珑塔这座神器,甚至与信天的至宝万化起源宝瓶相比,也不会逊色许多。

    可是,金色书页此时仿佛完全失去了灵性,或者说是对信天完全不屑一顾,任凭信天如何驱使,也丝毫不能再动金色书页一丝一毫。

    数次尝试无果后,信天只得放弃。所幸已经从金色书页那里学会了这种意识珠的神秘运行方式,随时可以以此修炼。

    此时距信天陷入昏睡也不过是半个小时而已,意识力大增的信天再次投入到了转化湖水的浩大工程之中。

    “哗——”仅仅是一瞬间,海量的湖水就被直接灌入了万化池之中,十几个人级能量点随之生成。

    信天心中微微有些兴奋,完全没有了一个多小时之前的那种疲惫之感,又开始全力吸收起了湖水。

    又是一个小时过去,信天丝毫没有感觉到一丝疲累,而生成的能量点已经赫然超过了一万点,效率几乎达到了之前的5倍,这还是因为万化池的体积实在有限,严重限制了转化湖水的速度。

    与此同时,信天还惊喜地感到,在持续高强度地使用意识力后,自己的意识力依旧在极为缓慢地增长,有几个白色的意识珠已经开始掺杂了一丝丝漆黑的颜色。

    对于别人来说极度枯燥的过程,信天却乐在其中,整整一夜的时间,信天都在极度饱满的情绪中度过。

    而直到此时,信天才再次感到了意识力即将枯竭的那种难受的感觉。

    但收获真的很喜人,整整一夜的时间,信天就生成了13万6000多个人级能量点。

    想到信平告诉自己的那个傀儡空间扩容的“人性化设置”,信天心中不禁升起了一丝期望。

    傀儡空间扩容所需的能量点实在是过于巨大,所以万化起源宝瓶还有一个极为“人性化”的设定——可以用较少的能量点来获得傀儡空间较小幅度的扩容。

    具体来说,如果这次信天只打算将傀儡空间的直径增加一倍而不是100倍的话,所需的能量也就不是10个天级能量点,而是仅需一个地级能量点即可。

    一个地级能量点就是一亿个人级能量点,这虽然依旧是一个巨大的数字,但总归不是那样的高不可攀了。

    “先修炼一下。”有了成功的希望,信天不禁干劲十足,随即进入傀儡空间,以“黄金书页法则”恢复自己几近耗竭的意识力。

    在“黄金书页法则”神奇的效果下,信天仅仅用了一炷香的时间就意识力尽复,而且又有十几颗白色的意识珠再度转化为了黑色意识珠,使得信天识海中的黑色意识珠堪堪达到了300颗。

    意识力再度增长的信天,吸收转化起湖水显得更加的轻松写意,整整吸收了一整个白天后,才再次以“黄金书页法则”来恢复自己的意识力。

    “30万人级能量点,320颗黑色意识珠……”意识力重新恢复饱满的信天暗自想道,“可以了,是该去天城做些刺激点的事了。”

    ……

    夜幕笼罩下的天城,依旧有许多在外消遣的异族,这半个多月来,无论是“信天人族志愿军”还是“地府军”都完全销声匿迹,这可是让无数的异族占领者长舒了一口气。

    “那个信天就是一个缩头乌龟,”一个天目族经营的酒肆中,一个身材极为精壮的年轻男子大声嚷嚷道,“他要是真的敢站在爷爷我面前,看我不把他打得满地找牙!”
三十六章 风声鹤唳的天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