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章 风声鹤唳的天城(2/2)
作者:花生爱毛豆

    “就是,就是……”酒桌旁其他几个异族强者纷纷附和,一个相貌极其清纯的女孩则是一脸崇拜地看着精壮男子,水汪汪的眼睛似乎都要溢出水来了。

    美女的表情和眼神都让精壮男子极为受用,猛灌了一大口酒后,精壮男子再次底气十足地嚷嚷道:“妹子,真是可惜了,要是那个信天真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我肯定会你看看外我们晶族男子的强者风范……”

    “唉……”清纯女孩的陶醉和一众异族的附和中,一声清冷的叹息显得格外的刺耳。

    “这位兄台因何叹气?”晶族男子颇觉扫兴,不禁冷冷地看向叹气的少年。

    少年长得颇为帅气,眉宇间有一股让人见之难忘的自信,这让众多异族不禁觉得眼前一亮,连清秀女孩也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了目光。

    “真是可悲又可笑,”少年微微摇了摇头,依旧叹息着说道,“都死到临头了,还在吹牛把妹……”

    “你说什么?!”晶族男子瞬间暴怒,一巴掌将面前的酒壶拍成了粉末。

    “你不是要教训我吗?那还啰唆什么,来吧。”少年极为平静地说道,人也依旧坐在木椅上。

    不知是不是错觉,信天的话音刚落,众人眼中那个阳光帅气的少年突然变得锋芒毕露,如同一把出鞘的利剑般让人心生寒意。

    “你……你就是那个信天?!”晶族男子难以置信地看向少年,失声惊叫道,“这怎么可能?!”

    “啰唆!”看着一众惊呆的异族,信天有些不耐地看了晶族男子一眼,磅礴的意识力瞬间冲击向对方的识海。

    晶族男子实力不弱,蓝阶气海境的修为,识海也是精英级别的,但是意识力和信天实在是相差悬殊,瞬间就被信天强大的意识力冲击得神志不清。

    这段神志不清的时间足够信天杀死他100次了。

    信天手中突然多了一杆黑色的长枪,正是地级宝器“黑将军”。在安迪“大地脉动”的磨炼下,信天如今的肉体之力已经达到了9星力,这个力量已经足够轻易驾驭黑将军了。

    众目睽睽之下,信天单手握枪,迅速挑向晶族男子的胸膛。

    “噗——”仅仅一枪,晶族男子就被信天的黑将军刺破了心脏,随即整个人都被信天高高挑起。

    “算你们运气好,今天小爷不杀你们!”信天一手高举挑着晶族男子的黑将军,一边冷冷地看向噤若寒蝉的众多异族,“都去告诉你们的亲朋好友,就说我信天回来了,有想挑战我的就放出话来,我自会一一拜访。”

    说完,信天枪尖一震,晶族男子立刻没有了惨嚎,化作一片血雨洒向其他异族。

    ……

    一夜之间,信天的大名再次震动了天城的所有异族。

    在联军几千万修士的围追堵截中,信天独自一人出现在了天城,还当街杀死了一个晶族的强者。

    这还不算,竟然还向天城内所有异族下了战书——只要你敢于表达和信天决斗的想法,信天就会如你所愿。

    一时间,整个天城对信天的声讨沸反盈天,无数异族俊杰纷纷表示要将信天碎尸万段,唯以此才能表达对信天的仇恨。

    当街杀人和下战书,轻易地便让信天成为异族的全城公敌。

    然而,在天亮之后,在无数异族大张旗鼓地全城搜寻信天时,信天的身影再次消失得无影无踪。

    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闹哄哄的一天过去,当异族有点淡忘了昨夜的惨案时,信天却再次如同幽灵一般出现在天城的大街小巷。

    伴随信天再次出现的,是几百件血淋淋的惨案。

    无数异族惊骇地发现,这些死去的强者都是白天对信天大肆咒骂并且公开发誓要和信天决斗的,修为几乎都是高阶的气海境,甚至有一部分修士的修为已经达到了半步灵湖境。

    然而,仅仅是一夜之间,这些强者全部死于非命,而且每一个案发现场都留下了“信天”这两个血淋淋的大字。

    在将整个天城的异族搅得一片风声鹤唳后,信天再次回到了东阳湖湖底,又开始了一天的辛勤劳作。

    白天吸收湖水转化能量点,夜里外出作案刺杀异族强者,信天完全不理睬已经渐渐疯狂的天城异族,按部就班地执行着自己的计划。

    直到整整七天过去,信天发现,整个东阳湖的湖水已经被自己吸收殆尽,而此时信天斩杀的异族气海境强者的数量已经达到了恐怖的一万名。

    “恐怖的气氛已经足够了,”信天默默想道,“是时候换一种玩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