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十招之约(1/2)
作者:卜约叔叔
    “嘁,废物,你那是什么眼神!”

    “哼,想跟你堂堂正正地打一场!”

    王屋南嘴角上扬,眼睛里释放出昂扬的战意。如此被人轻视,他可不愿意跟黑子一样,明明自己没有错,却要跟人赔笑服软。

    雷灵儿眉头一挑,旋即戏谑地说道:“还挺有血性的嘛,不过,废物就是废物,你绝对不可能在我手下走十招!”

    “如果超过十招了呢?”

    “哦?还挺有自信,那你想怎么着?”

    王屋南挥舞着黑铁棒,眼睛微眯,表情凝重无比,摆好战斗姿态,口中轻吐:“给我们道歉!”

    “很好,不过,你这辈子都别想让我跟你道歉。废物就是废物,想要在我手上走十招那是绝对不可能的。”雷灵儿嘴角挂着冷笑,头一偏,对着黑子呵斥道:“黑铁棒!”

    黑子嘴唇一哆嗦,连忙走过去,恭恭敬敬地把自己的黑铁棒递给了她。

    这里的异状很快引起了其它五名赞助弟子,还有教头张力的关注,纷纷围了过来。

    “哎,大南应该打不过小师妹吧?”

    “那还用说?不说小师妹的天赋,就单凭她修炼两年的灵蛇棍法,也不是大南能应付得了的。”

    “啊?那他岂不是肯定会被白白打一顿?”

    “可不是,谁让他惹小师妹不高兴了。”

    张力听着这些赞助弟子的窃窃私语,眉头忍不住高高皱起,这群家伙,除了闲言碎语,还会什么?

    反倒是王屋南那不服输的倔强态度,还有平时刻苦的修炼,都被他看在眼里,令他心底生出了一丝认同感。但是,即便认同王屋南的学习态度,他也无奈摇头,无他,两人的实力确实差距不小。

    不过,他心底却隐隐有一丝希望,希望王屋南能扛住十招,让小师妹落落面子。

    事实上,雷灵儿随着实力越来越高,便越来越不把他放在眼里。看着当年的青涩小女孩变作现在的刻薄女人,他相信,很多人都会在心里产生失望的感觉。

    “呵呵,大伙儿记好了。若是十招之内我不能把他打趴下,我就跟他道歉;若是十招之内你倒地不起,本小姐就大人大量,不找你索要赌注了。”

    雷灵儿戏谑地说着话,手中挥舞着黑铁棒,细小的白嫩手臂不知哪儿来的力量,将这略沉的黑铁棒舞得虎虎生风。最后,收手,停止住高速旋转的黑铁棒,重重地往地上一杵,那早已被成千上万次踩踏锤炼的坚硬厚实的地面突然裂开,一道道细密的裂痕骤然出现,宛若蜘蛛网一般。

    “那么,开始了!”

    言罢,她身上淡黄色气息升腾,脚下的气旋里飞沙走石,气势比昨日王屋南的气势要强大许多。

    “哇,单单一个灵力外放便能有这么大的动静,天啊,我的灵力连个气旋都打不出来。”

    “我也是,每次我都摆着一片片枯叶放在地上,结果我灵力外放的时候,那些枯叶纹丝不动,真是气死我了。”

    “嘁,你也不想想,小师妹可是修炼了两年有余,咱们怎么能跟她比!”

    “可不是,哎,大南要倒霉了,这怎么可能打得过嘛!”

    王屋南双手紧握黑铁棍,重重地吐出一口浊气,没有理会旁边传来的丧气话,低声吼道:“小心了!”左脚重重往地上一踏,整个人犹如利箭一般,快速奔向不远处的雷灵儿。

3. 十招之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