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毁弃赌约(1/2)
作者:卜约叔叔
    望着前方银牙紧咬,脸色苍白,想要反击却只能在自己潮水般攻势下谨守门户的雷灵儿,他嘴角上扬。

    辱人者,人必辱之!

    在你侮辱我们是废物,并夸下海口的时候,便应该想到,总有一天,你会有此报应!

    “最后一招,灵蛇怒!”

    王屋南单手握持黑铁棍的一端,猛然往前刺。棍棒不带尖锐之物,也正是如此,与侧重杀伤力的刀剑类武技不同,棍棒类武技更侧重于灵活多变的攻击模式。这种如同长枪类武器的刺击,在棍棒类武器的使用中也很常见。

    雷灵儿躲开,快速向后跳了三步,拉开距离。抬头,面色苍白地看着王屋南,双唇紧紧抿成一条细线。

    这个十招赌约,她输了!

    “道歉!”

    王屋南没有继续追打,而是站在原地,棍子重重地往地上一杵,大声吼道。

    那些赞助弟子们一个个脸上露着兴奋的神色。

    “天啊,大南竟然十招之内让小师妹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哇,大南,你是我的偶像!”

    “喂,刚刚谁说大南要被白白打一顿的?”

    “不是我……,我X,不是你小子说的吗?”

    “咳咳,快看,小师妹要道歉了。”

    众人眼睁睁看着脸色阴晴不定的雷灵儿,眼神中充满了期盼。

    “道歉,道歉,道歉……”

    这仿佛是一股心流,虽然众人嘴巴上没说,但雷灵儿冥冥中感到耳边有一群聒噪无比的家伙不停小声提醒她要道歉。她,不负众望的,低下了骄傲的头颅。然而,大家等到的,却不是道歉。

    “哼,呵呵,哈哈,让我跟你这种蝼蚁道歉,你,不配!”

    猛然抬头,眼睛里充满了怨毒。就是眼前这个家伙,让她的尊严受到了侮辱,俏脸上挂着冰霜与狰狞,娇喝道:“战斗才刚刚开始。接招吧,废物!”

    顿时,那些赞助弟子们一个个噤若寒蝉,不再言语,只能私下里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表情里充满了惊愕与难以置信。

    黑子看着严阵以待,表情严肃的王屋南,又看看满脸怨毒,意欲择人而噬的雷灵儿,忍不住打了个寒噤。但是,此事因他而起,若非他提出那样的问题,两人也不会招惹到这人见人怕的小师妹。还有,刚才王屋南出手,多半也有维护他们尊严的意味。

    承受着心中惶恐的情绪,一丝倔强缓缓发芽,颤巍巍地质疑道:“等等!你,你不是说大南在你手里走了十招,你就道歉么!”

    “哈,说了又怎样?没说又怎样?这武馆是我家开的,是非对错,我说了算!”

    这话一出口,所有赞助弟子顿时脸色白了又白,但是,他们却依旧保持沉默。

    雷灵儿此刻早已失去了理智,双目死死盯着王屋南,犹如毒蛇一般,露出狰狞冷笑。

    “接招吧,废物!”

    在灵蛇武馆内从来没有人敢挑衅她,并让她出丑。不仅雷震天宠着她,大师兄对她也是温言软语,至于其他人,要么畏畏缩缩,要么恭敬有加。今天,眼前名为王屋南的家伙,竟然敢折辱于她,这让她如何能够忍受。

    “退开,黑子,跟这疯女人是讲不清道理的!”

    对于黑子虽然惊恐但依旧仗义执言的行为,王屋南表示感谢。但是,博览群书的他早就明白,在这种以武为尊的位面,拳头大才是硬道理,才是公理,才是正义。
4. 毁弃赌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