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治疗内伤(1/2)
作者:卜约叔叔
    “嘁,那是我做梦都想娶回家做媳妇的女人!”

    话音刚落,隔壁厨房突然发出异响,听声音,似乎是瓷碗掉落在地上碎掉的声音。

    两人突然大惊失色,大眼瞪小眼,沉默半晌。

    “咳,那我走咯,你也要注意身体哦。”黑子脸上带着坏笑,急匆匆逃离事故现场。

    送走他之后,王屋南尴尬地挠着头,刚才那一番大放厥词,一定是吓到香玉姐了。想要回房间里躲一躲风头,可是心中却知道躲避无用。想到香玉姐笑而不言地冷冷盯着他,他就忍不住打了个寒噤。

    不行,遇到事情就退缩,这哪儿是咱这个大老爷们该干的事儿!

    上,就一个字!

    屁颠屁颠地跑到厨房,用甜的发腻的声音问道:“香玉姐~,你没事儿吧~”

    阮香玉俏脸一红,原本就英气逼人的她眉头一竖,立刻把王屋南吓得笑起来更甜了。看到他那无赖的表情,她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冷声道:“没事。”

    “那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吗?”某人依旧恬不知耻地刷脸,企图继续刷好感度。

    “没,回去休息吧,刚才看你被人扶着回来,一定是练武时受伤了吧。”阮香玉摇了摇头,低声提醒自己不要生气,不要生气,对方就是小屁孩一个……

    没有被阮香玉用冷暴力对待,王屋南心口大石落地,舒了一口气,“哦”了一声就要回屋休息。

    “回来!”

    正当王屋南转身离开的时候,阮香玉突然让他回来,言语中颇有些急切的意思。

    “你受内伤了?”她眼神闪烁后,来到他面前,柔声道:“我看你脸色苍白,声音没有平时那么有活力,似乎是跟郎中说的受内伤的情况很像。”

    淡淡的体香扑鼻而来,看着她眼睛里透露出来的关心,他没来由鼻子一酸:这种被人关心的感觉,实在是太令人感动了。当即强颜欢笑道:“哈哈,没,就是被人踢了一脚,没事的,明天肯定就好了。你放心,我的身体我清楚得很!”

    事实上,他很清楚,自己确实是受了内伤。但是他也清楚,这种小伤对于他而言,无伤大雅。

    “不行,你必须得去找郎中。算了,我现在去找郎中吧。”

    阮香玉的态度异常的坚决,很干脆地放下手中烧火做饭的物件,擦了擦手就要往外走去。

    “别,香玉姐,真的没事。”他拉住了阮香玉,这点儿伤对于他而言真不算事儿。

    “小南,别因小失大!这可是内伤,要是落下病根,以后想要治都治不好。还有,听说内伤要是不治好,也有可能置人于死地。我可不想你英年早逝。”

    看着拉都拉不住的香玉姐,王屋南真是既感动又愧疚。感动的是,香玉姐这么关心他,态度还是如此坚决。要知道,寻常朋友顶多口头上关心关心,根本不会如香玉姐这般把他的事情放在心上。愧疚的是,他确实对香玉姐有所隐瞒。
7. 治疗内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