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侦查与偶遇(1/2)
作者:卜约叔叔
    这能量极其充盈的感觉,真的是太爽了!

    “妲己,我吸收了你几成灵力?”

    白玉狐妲己虽然口不能言,但王屋南可以一点点询问,“一成?两成?……”

    虽然刚才只有短短几秒,但吸收的灵力跟他满状态下所拥有的灵力大体相当。而这些灵力,却只有白玉狐灵力总量的四十分之一!

    不愧是即将要升级为一阶妖兽的……妖兽,灵力总量跟徒级巅峰武者的量差不多!

    王屋南嘿嘿一笑,他,终于可以毫无顾忌地练习武技了。

    练习武技有两种方式:第一种,也是他以前常用的方式,不使用灵力,专注于招式的基本功;第二种,使用灵力,专注于灵力和招式的配合。

    若是只练习基本功,却不练习灵力和功法、招式的配合,那便永远无法发挥招式的最大效果。因此,只有经常做第二种练习,才有可能将武技练至大圆满之境!

    要练好武技,需要磨合身体和灵力,使之更好地与武技匹配。

    而提高身体、灵力和武技的匹配度,便需要大量灵力来支撑练习!

    欣喜过后,他目光闪烁片刻,低声道:“我再试试这一招!”

    召唤:猫头鹰!

    这是侦查类武技,召唤一只灵力幻化的猫头鹰辅助侦查,并且,使用者可以共享其视野。只不过,持续时间不怎么长。虽说在原金手指里,这种被幻化而成的猫头鹰可以免疫一切伤害,可如此强大的属性自然不会被保留下来。

    只见他右手掌向上翻,发出令人目眩的翠绿色诡异的光芒,片刻后,从屋外“扑棱棱”飞进来一只灰扑扑的猫头鹰,轻轻落在他的手掌之上。这猫头鹰看着跟真实的猫头鹰一般无二,但只有他知道,他的手掌完全没有承受任何重量,这,是一只灵力所幻化的猫头鹰!

    “呵,不错,不错。去,帮我去灵蛇武馆看看!”

    那猫头鹰旋即飞了出去,在空中盘旋一周后,快速飞向灵蛇武馆的方向。

    “视野共享!”

    心头低喝一声,两手的食指与中指并拢,轻轻放在太阳穴之上,双眼立刻泛出翠绿色的光芒来。

    看到了!

    看到了!!

    侦查猫头鹰似乎在百米上空飞行,行人们此刻犹如小蚂蚁一般,在一栋栋建筑、街道所勾勒的蓝图上缓缓移动,这俯瞰众生的感觉,真的是太爽了!

    那里,灵蛇武馆就在那里!

    心念一动,那侦查猫头鹰掉头向下,落在灵蛇武馆后院的槐树之上,静静地窥视着。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正巧赶上了一个特殊事件。

    现在是上午10点左右,不早不晚。

12. 侦查与偶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