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一月之约(1/2)
作者:卜约叔叔
    徒级2星!

    对于高手而言,徒、师、精、英、豪前五大境界里,徒级是不入流的等级,从师级开始,才是三流武者的开端。

    然而,可不要小看这一点点进步。

    每一个小境界的提升,对武者自身的身体素质或多或少都有增幅,并且,灵力的输出效率也将得到提升。别的不说,徒级2星的灵力输出功率,是徒级1星的二倍以上……对,低阶武者每提升一个小境界,按比例来看的话,就是这么夸张!

    灵力的用途有两方面:一,灵力加持,令身体的基本素质得到提升;二,施放大招,比如灵蛇绞杀。

    由于境界低,灵力加持的效果不算夸张,要不然,昨天他也不可能以徒级1星的实力干掉徒级4星的雷灵儿。

    可对于施放大招:灵蛇绞杀而言,增幅却是很明显,因为这类招数的威力跟灵力输出功率成正比。君不见,雷灵儿以错误的招式、武器,都可以打败徒级7星的教头张力!

    白玉狐眼神闪烁,旋即微不可察地摇了摇头,继续装死趴伏在软软的小窝里。徒级2星对于它而言,还是太弱,根本达不到能帮它的地步。

    王屋南开心地轻轻抚摸着它的毛发,感觉这原本有些干枯毛躁的苍白色皮毛在他的抚摸下,越来越顺溜了。

    “嘿,三个月,徒级2星,这进步到底是快还是慢。我想,应该是快吧!”

    淡笑一声,起身,再次飞入院落之中,将焦黑的白蜡杆子长棍拔出,皱眉看了看,似乎还能用。

    “接着用吧,再怎么说,也是香玉姐送给我的第一件礼物呢!”

    他没有注意到的是,白玉狐浑浊的眼睛中骤然升起一抹光彩,似乎,是被三个月从无到有突破至徒级2星的行为震惊到了。

    其实,能从普通人的状态晋升至徒级1星,本身就是大境界的突破!

    沧桑的眼眸看着院落中依旧坚持练功,并未因为突破境界而喜悦放松的王屋南,它的心中突然升腾起一丝希望:或许,他真的可以帮它晋阶1阶妖兽,令它寿命延长!

    出于对生命的渴望,它看向他的眼眸中充满了火热。

    下午,夕阳西下。

    “喂,大南,今天怎么没来学习?你可不知道,张力教我们那个灵蛇绞杀了!”

    黑子找到王屋南,看他在院子里练武,便走了上来,诉说今日之事。

    王屋南嘴角一咧,黑子这家伙,可是这三个月来结交的可以成为死党的家伙。虽说这家伙有些胆小,但关键时刻还是挺仗义的。

    “那个……”张了张嘴,他把后面的话咽进肚子里。灵蛇棍法秘籍的事情绝对不能说,万一暴露出去,对谁都没有好处。

    不过,虽然不能说,但他还是可以装作自己吃透了灵蛇棍法,将正确的灵蛇棍法传授给黑子。

    虽然绕了一点远路,但风险系数却大为降低!

    黑子没在意他的欲言又止,叹气道:“唉,不过啊,幸亏你没去。那雷灵儿等你等了一天,估计还在为昨天的事情生气,真是小肚鸡肠!哦,对了,临走时她对我说,你要是男人,就跟她堂堂正正打一架!”

    “嘿,那天要不是她用灵蛇绞杀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她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我……,嗯,你跟她说,一个月后,我跟她打!地点么,再说!”

    扮猪吃虎是王道!

    若是被雷震天发现他学会了正确的灵蛇棍法,那阴险的雷震天还能让他痛痛快快地离开灵蛇武馆?
15. 一月之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