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洛水武馆(1/2)
作者:卜约叔叔
    “这是这个月的保护费,麻烦了。”

    那3人拿着钱,笑嘻嘻地离开,没有理会差点儿暴走的王屋南。

    一只冰凉凉滑腻的小手,攀上了他那紧握焦木棍的右手之上。

    愕然转头,发现阮香玉嘴角噙着微笑,美眸中柔情无限,清冷的声音中夹杂着温暖的喜悦:“长大了,知道为我考虑了呢。”

    王屋南紧抿双唇,片刻后,重重地呼了一口气,没头没脑地恨声道:“我不想做天煞孤星!”

    抬头,看着门口,低声道:“等我有了实力,直接端了他们老巢,让他们再也没有机会欺负你!”

    “嗯,有志气,我看好你。”阮香玉轻点臻首,心中暖流流淌而过。原本以为他会不管不顾暴怒出手,却没想到为了她,他竟然会选择暂时隐忍。这个小男人,真的是长大了呢。

    “哟,香玉,看来不用我帮忙了呢。臭小子,你刚才不会是尿裤子了吧。”

    老严看到白狼佣兵团的人进来后很快离开,便知道最令人头疼的事情没有发生。在进去和离开两个选项了没有任何纠结,直接走入布庄,专门看望阮香玉,顺便调笑王屋南。

    “呃……”

    他错愕的发现,他刚刚走进门,原本是阮香玉安慰一般地将小手搭在王屋南右手上,现在,变成王屋南紧紧抓着阮香玉的手死死不放。

    “香玉姐是我的!”

    阮香玉同样一脸错愕看着大声宣告,犹如斗鸡的王屋南。旋即俏脸微红,暗啐了一口,想到他刚才为了自己都忍住了少年所特有的年轻气盛,心中便不忍责怪他。只能无奈地看着老严,使了个颜色,希望他别在意。

    老严可是老江湖,领会了阮香玉的意思,连忙笑道:“对对对,她是你‘姐’,我走,我走!”

    阮香玉轻抚额头,哭笑不得:跟王屋南打嘴炮打了几个月的老严,怎么也跟王屋南一般耍宝,真的是令人头疼。

    看老严离开,她才嗔笑道:“好啦好啦,今天不想让你过来就是怕你年轻气盛忍不住出手。去吧,回去练武,以后我还需要‘由你来守护’呢。”

    “真的!”王屋南大喜过望,看着一脸笑意,宛若天仙下凡的阮香玉,拍着胸脯保证道:“好,这个笑容,由我来守护!你的下半辈子,也要由我来守护!”

    看他雄赳赳气昂昂的离去,阮香玉嘴角一抽,无奈地摇头苦笑:这小男人,占有欲可真强!

    回到家里,王屋南看着比自己还要高的焦木棍,心中闪过一丝无奈。

    修炼速度还是慢啊!

    虽然不清楚今天那3个五大三粗的家伙究竟是什么层次的武者,但作为佣兵团,还是能在坊市里收保护费的佣兵团,其实力定然不容小觑。别的不说,灵蛇武馆没有资格在坊市里收保护费。可想而知,那个佣兵团的团长,肯定比雷震天要强,并且,还要强大许多!

    “我不想欺负人,但是,也不想被人欺负!”

    咬牙,握紧手中焦木棍,发狠般说出心中所想。

    深吸一口气,再深深地吐出去。

    “变强!”

    闭目,收敛胸中怒火。这样任由怒火在心中燃烧,除了浪费时间以外,对于修炼毫无裨益,不仅如此,还容易造成走火入魔!

    暴怒,是心魔的一种!

    片刻后,睁开眼,眼眸中星光熠熠,再也没有刚才怒意磅礴的光芒。

17. 洛水武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