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租借场地(1/2)
作者:卜约叔叔
    “哎?”洛水愣住了,第一次被小辈夸漂亮,倒是令她有些不适应。要是往常,那些小辈肯定是正面看都不敢看她,然后只能在背后默默偷瞄这双令她颇为自傲的美腿。

    这个王屋南,似乎有些特殊。看他阳光爽朗的笑容,并没有从中感受到猥琐的意思,她略微失神后便大方笑道:“哦,大耳环?说说看。”

    “嘿嘿,要拳头般大小,挂在耳朵上,这样才够拉风,不,酷炫,不,那个……漂亮!”

    拉风、酷炫,这两个词汇可不是位面土著能听得懂的词汇。王屋南琢磨了许久,只感到肚子里墨水太少,只好用漂亮这么个中规中矩的词汇代替。

    “呵呵,你倒是有趣,我明天就请人做一对来。”

    洛水掩口低笑,眉眼都弯了起来,像极了大家闺秀,只是穿戴方面令人不敢恭维罢了。其实,洛水自诩江湖儿女,并没有那么多讲究,只不过,从小培养的习惯和气质却是怎么也改不了。

    “先把黑子扶到阴凉处吧,要不然等会儿肯定会晒出两个黑眼圈来。”

    “呵呵,即便晒出黑眼圈,别人也发现不了吧。”

    洛水调笑了一句,心中对王屋南的评价更高了,这要是换做别人,肯定是搜索枯肠,不停地寻找话题跟她聊天,根本不会在乎黑子是否能坚持得住。而他只是草草聊了两句,便想到要把黑子挪到阴凉的地方,实在是令人刮目相看。

    将黑子扶到树荫下,王屋南突然表情变幻,旋即笑道:“洛水姐,有个问题我想问问。”

    洛水眉头一皱,这小家伙也跟其他人一般么。不用想也知道,接下来肯定是问她的兴趣爱好,家世,朋友,休闲时间等等等等。

    “说吧。”虽然心里这么想,但良好的修养却不至于让她立刻拒绝。

    “租用武馆半个时辰大概需要多少钱?”

    “啊?”洛水被惊到了,短暂的失神后,旋即回过味来,目光复杂地看着王屋南,这小子,还真是跟其他人不一样呢。随后浅笑一声,说道:“这要看用途。说吧,你想干什么?”

    王屋南深吸一口气,每次听到女人问“想干什么”这个问题时,他的第一反应都是回答“你”。这一次,他终于忍住了心中的第一答案,毕竟,两人不熟,还不至于到开这种玩笑的地步。

    “再过半个月,我要跟灵蛇武馆的雷灵儿堂堂正正打一次,但我不愿意在灵蛇武馆打。”

    洛水微微一挑眉,露出兴奋的神色,笑道:“哦,这样啊,我可以免费给你用哦。”

    王屋南小脸微红,尴尬地挠着头,视线撇向别处,心中吐槽:喂喂,大姐,你的魅力够高的了,就别总说这种令人脸红心跳,似是而非的话了好不好。

    “怎么,不乐意?”看他这幅表情,洛水没有多想,微笑出声。

    “乐意,当然乐意!”王屋南连忙转过头来疯狂点头,这能节省一笔无谓的支出呢。

    聊了几句,洛水借口有事,径自离开。走了没几步,突然想到自从见到她后一直大大方方的王屋南突然做出尴尬扭捏表情,心中就想笑。微微歪着头,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他为什么会那么尴尬呢?

    几乎是一瞬间,血气上涌,尴尬地站在原地无法动弹,俏丽的脸庞上酡红一片,暗啐了一口,低声骂道:“这小家伙,蔫坏蔫坏的!”

    片刻后,再次抬腿走路,身体都有些微微颤抖,显然心情有些不平静。她深呼吸了几口气,这才平复了心情,暗道:“灵蛇武馆的雷灵儿,那可是徒级4星,可白子然他却只有徒级1星。这王屋南,究竟有什么底气,可以战胜雷灵儿?呵呵,还真是挺好奇呢。”

    淡淡的,属于洛水的香味渐渐散去,黑子,悠然转醒……
20. 租借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