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随同冒险(1/2)
作者:卜约叔叔
    其实,阮香玉要是不在场,王屋南还是挺正常的。

    为了让王屋南对冒险生活有个大致印象,别不管不顾地进森林作死,阮香玉专门拜托老严带着他随同黑熊佣兵团一块儿冒险,只要有了经历了一次冒险,之后便会谨慎许多。

    野外,他跟在老严身后,小心翼翼地警戒着四周。

    老严笑道:“别担心,咱们这么多人,普通野兽是不敢出来的。”

    王屋南点点头,虽说侦查猫头鹰能帮忙侦查大范围的东西,可隐藏在树丛里的东西却看得不是特别清晰,对于这种可依不可凭的技能,他不想太过于依赖。

    就在刚才,他一个没小心,被伪装成枯木树枝的毒蛇袭击,若非老严反应快,他就得嗝屁了。

    老严是徒级6星武者,据他说,自从年龄上了26,看看自己依旧低下的实力,便没有信心继续在武者道路上一路走到黑了。

    这一次,若非是要照顾王屋南,他是肯定不会出来执行任务的。事实上,他对于黑熊佣兵团里的其他人也不是特别放心。像王屋南这种新手,很容易被他们当成诱饵去利用。

    王屋南对此心知肚明,心中满怀感激。只不过,每次看见老严出现在阮香玉身边,他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还好,老严表示理解……

    “有些东西啊,你读100遍手册都不会知道的。”

    “森林里的蚊子很毒,一叮就是一个大包。只有修为在徒级3星以上的武者才能不需要驱蚊水,肆意在森林里活动,无视蚊虫叮咬。”

    “要记住,越是美丽的东西,就越是有毒,千万要小心。”

    耳朵里传来老严的经验之谈,他不停在心里默默记着,心里对老严愈发感激了。

    在老严的控制下,两人渐渐掉队,他低声说道:“千万别让白玉狐离开你,记住,不仅要小心森林里的其他佣兵,也得时刻提防同伴。他们是伙伴,也是竞争者,像你现在这样的,徒级2星,身上有个将近1阶的妖兽,其实是很多人哄抢的目标。”

    然后,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我不愿意出任务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妈的,心很累的!”

    王屋南点点头,表情严肃。那些为了些许蝇头小利坑杀同伴的桥段,博览群书的他,自然明白。

    这一次外出冒险,黑熊佣兵团一共派出了12人。

    队长是外号熊瞎子的壮男,师级5星,是佣兵团团长黑熊的亲弟弟。他们修行的都是土属性的,名为狂熊怒吼的黄阶中级功法。

    两名副队长,黄战,师级1星;陆仟,师级2星。

    除了那两个一看就像是骚狐狸的女人外,其他人都是打下手的,这其中包括老严。话说回来,老严在这支队伍里实力排名第4。

    “这次的目标是抓捕或击杀几只一阶妖兽,顺便采集一些值钱的灵草灵药,为期三天。”

    一路走,一路讲,老严真是一个合格的老师。

    半天后,休息时间,带他们的队长陆仟表情略带冰寒地走了过来。
21. 随同冒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