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北湖(1/2)
作者:卜约叔叔
    许久之后,两人终于放下心来。

    老严松了一口气,小声说道:“小南,你怎么知道黄战要对付你?”

    王屋南张了张嘴,旋即撇过脸去,低声唱了起来:“我有一个小秘密,小秘密,小秘密,我有一个小秘密,小秘密,小秘密……”

    “我@#@#,你有一对大-咪-咪都不管用!”老严笑骂了一句,旋即苦笑道:“嘿,真跟香玉说的一样,我也被你同化了呢。”

    “香玉姐是我的!”

    “好好好,是你的,就是你的。”老严有些心累地靠在枝杈之上,喃喃道:“其实啊,你不说我也明白,香玉她是个外表强势,内心看似温婉,其实非常强势的女人。呵,像我这种信心早已被生活压垮的男人,肯定是配不上他的。”

    转头,揉着王屋南的脑袋,看他脸色渐渐变得不再那么激动,笑骂道:“你这臭小子,唉,真是拿你没辙。不过我要告诉你,你要是不变强的话,也不会被香玉看上眼哦。”

    “嘻嘻,你不跟我抢了?”

    “妈蛋,想抢也抢不过好吧!”老严笑着大力揉着他的脑袋,似乎有种发泄情绪的感觉。

    “妈蛋,别揉了,头可断,发型不可乱!”

    “嘿,你这臭小子,嘴里的段子一套一套的。”老严收了手,抬头,嘟囔道:“接下来怎么办呢?嗯——,把你送回白云城,我可能还得继续跟着他们吧,要不然,我在黑熊佣兵团就真混不下去了啊。”

    王屋南突然跳了起来,正色道:“别回去!”

    “为什么?”

    “今天他们就要团灭了!呃——,我是说,他们不可能活着回去了。因为他们已经被白狼佣兵团的人盯上了。”

    老严腾地一下坐起来,皱眉道:“你怎么知道的?”

    王屋南旋即撇过脸去,自顾自小声唱起来:“我有一个小秘密,小秘密,小秘密,我有一个小秘密,小秘密,小秘密……”

    “好好好,不问你了。唉,我心里竟然希望你说的都是对的。”

    老严无奈地袒露心声。实际上,若是黄战回去,他在黑熊佣兵团内的地位就更尴尬了。可若是他们团灭了的话……,好吧,作为临时离队的人,他的处境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当然,团长黑熊可不会认为是他这个非战斗人员有能力坑杀三大师级高手。

    王屋南点了点头:“嗯嗯,英雄所见略同!”

    看到肩膀上的白玉狐,又拿脸颊蹭了蹭,继续刷着好感度,笑道:“我想找点儿对妖兽有好处的灵草灵药。妲己我挺喜欢的,不想眼睁睁看着它的气息一天天衰弱下去。”

    白玉狐身体轻轻颤抖,闭着的双眼里,两行浊泪缓缓流出,汇聚成一颗颗泪花,滴落在他的肩膀之上。

    “不行,太危险了,你是徒级2星,我才徒级6星。再说了,我这几年没参与过战斗,实力估计还比不上徒级4星的佣兵呢。就咱两这实力,去送死还差不多。”

    “可是妲己她十有八九挺不到我进入师级的那一天啊。”王屋南皱眉思索片刻,加重语气说道:“嗯嗯,应该挺不到,除非我修炼速度是其他人的十倍!”

    抿着嘴巴,低头想了想,旋即抬头说道:“是不是只要有躲避1阶妖兽和其他佣兵团的手段,你就同意带我去寻找草药?”
24. 北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