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水元饲灵丹(1/2)
作者:卜约叔叔
    “我呸,狂狼,你这是什么意思!”

    “嘿嘿,熊瞎子,你是傻子么,连这都看不出来?”狂狼将开山刀扛在肩膀上,好整以暇地带人将熊瞎子一队人马团团围住,冷笑道:“最近你们黑熊佣兵团不是发展地挺快么?我这是提前像你们道贺啊,嘿嘿。”

    “妈的,黄战,你看你小子惹出的好事!”

    熊瞎子人看着五大三粗,但其实一点儿都不傻,很快便回过味来。听狂狼话里的意思,白狼佣兵团早就看他们黑熊佣兵团不爽了。而黄战为了贪图那200银元,在野外联系白狼佣兵团的人,令他们撞到了枪口上。

    “老大,我也不知道他们会有这打算啊!”

    黄战心中苦涩,一边小心翼翼地防止对方偷袭,一边回应着熊瞎子的责难。若是他知道这些,当初怎么都不会跟狂狼做那笔交易。

    小心翼翼地戒备着,突然发现狂狼看向他的眼神中透露着诡异的神色。

    “哼,熊瞎子,今天,你必须死!”

    狂狼将开山刀从肩膀上取下,狠狠插入地面,表情狰狞无比。就在刚才,他已经争取和黄战、陆仟完成了眼神交流。这一句话说下来,其中的意思不言而喻:黄战、陆仟可以活下来。

    “哼,即便是死,我也要拉你垫背!”

    熊瞎子右脚重重踏在大地之上,土黄色的灵气在身上流转飞舞,双眼射出摄人的光芒。怒吼一声,灵气附体下,身体毛发飞速生长,很快,其体表便覆盖上了一层棕黄色的体毛。

    “狂熊怒吼不愧是黄阶中级武技,练至登堂入室之后竟然还有这种变化,不过,你今天还是难逃一死。”狂狼不屑地看着身体发生异变的熊瞎子,眼神中充满了嘲笑与讥讽,“二位,还不动手?”

    熊瞎子心中一怔,旋即,左右后背处分别被插入一刀一剑。

    “黄战,陆仟,你们两个叛徒!”

    熊瞎子不敢相信地看着透体而出的锋锐剑尖和刀尖,立刻认出这是黄战和陆仟的武器。一口鲜血喷了出来,擦干,怒气上涌下,双手臂泛出土黄色的光芒。

    “去死吧,叛徒!”不管体内的刀剑,他大力旋转身体,面对脸色苍白的陆仟和黄战。

    “嗜血怒击!”

    师级5星武者的暴怒一击,岂是黄战、陆仟所能躲避和抵挡的?两拳下去,这二人立刻胸腔一瘪,两支血箭从口中喷射而出。

    熊瞎子“噗”的一声,再次吐出大量鲜血,跪倒在地,重伤濒死。然而,即便如此,他依旧双目圆瞪,死死看着不远处缓缓爬起身的黄战、陆仟二人。

    说到恨,最可恨的,不是强大的敌人,也不是猪一般的队友,而是叛徒!

    狂狼嘿嘿笑着,跟身旁鬼狼交递了个眼色。

    鬼狼阴恻恻笑道:“还是狂狼大哥有谋略,这熊瞎子经过如此折腾,嘿嘿,就是个3岁小儿拿着剑也能将其斩杀。”

    狂狼面有得色,被颇有智计的鬼狼夸赞有谋略,这是对他智慧的极大认同。

    “兄弟们,把他们全都杀掉,一个不留!”

25. 水元饲灵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