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暗算与强杀(1/2)
作者:卜约叔叔
    北湖湖畔,两个重伤的人盘腿坐在地上养伤。

    在他们身边,躺着七具尸体,六具尸体尸首分离,另一具则是跪坐在地上,刀剑从背后捅入身体。

    “陆哥,你们怎么了,这里究竟发生什么事情了!”

    老严跑了过来,表情惊恐地看着眼前一幕,当眼神不小心看到地上白浊的体液时,心中对王屋南获取情报的手段佩服万分。

    “老严,你们怎么来了?”陆仟眼睛里略带一丝警惕。

    “哦,他这个小菜鸟迷路了。我找到他之后就要回来跟你们汇合,却怎么也追不上。哎,对了,这,这到底是谁干的,队长可是师级5星的大高手啊!”

    王屋南配合地脸色苍白,惊恐无比地望着地上的尸体,片刻后,仿佛全身力气被抽干一般,喘着大气瘫坐在地上。

    “嘁,小菜鸟就是小菜鸟,连血都没见过。”老严不耐烦地扶起他,想了想,皱眉道:“陆哥,黄哥,你们还能走动么?这里是水源地,马上就是日落时分,届时这里会很危险的。”

    陆仟苦笑地看了黄战一眼,正色道:“我们被人偷袭了,要不是队长他拼死力敌,将对方重创,恐怕我们也活不下来。老严,你来扶我一把。那个王屋南小兄弟,你扶扶黄兄吧。”

    “哦,呕!”王屋南脸色苍白地做出呕吐的动作,片刻后,这才起身,咬着牙,似乎是在强忍着胸中的呕吐之意。

    对面,黄战两眼一眨不眨地盯着白玉狐看,眼神中的渴望和觊觎丝毫不加以掩饰。

    “哎,小菜鸟就是小菜鸟。”老严恨铁不成钢地骂了一句,连忙跑到陆仟旁边,“陆哥,我先扶你起来。”

    陆仟满意地点点头,然而在老严搀扶着他起身的一瞬间,他便感受到后心处被一把尖锐之物刺中。愤怒之下,右手如电,向老严抓去。

    而老严却早有准备地退了几米远,将陆仟狠狠摔在地上。

    “你!你!”陆仟嘴角渗出鲜血,指着老严,眼神中充满了愤怒与不甘,可嘴里,却连一句完整的话儿都说不出来。

    “哼,熊瞎子就是这么死的吧!”老严冷哼一声,淡然嘲讽起来。

    这是他们的计策。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更别说,是两匹瘦死的骆驼!

    陆仟的实力比黄战要高一线,是师级2星武者。最关键的是,他跟老严“明面上的关系”比较好。然而,当他们选择脱离黑熊佣兵团,暗算死了熊瞎子之后,两人便是敌对关系。因此,陆仟是比黄战最好的暗杀对象。

    不远处的黄战脸色一怔,双眼死死盯着老严和王屋南,低吼道:“老严,你这个见利忘义的叛徒!”

    “哼,见利忘义?你们两个从背后阴死了熊瞎子,真以为我不知道?等你们回去以后,小南就成了你们的目标了吧。”

    “你在说什么,我根本听不懂!”黄战面色大变,惊愕万分。不过,仅仅一瞬间,他便再次变脸,悲愤莫名地大声斥责,仿佛他才是最正义、最受伤的一方。

    见黄战死不认账,非要站在大义上压着他们,二人摊开手,面面相觑,同时转头看向黄战:“今天,你必须死!”

26. 暗算与强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