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守护同伴(1/2)
作者:卜约叔叔
    黄战动了,身体相较于之前而言迅捷无比,重重地一剑斩下。

    王屋南刚想退开,却发现已经迟了,只好用灵气裹挟住焦黑长棍,硬生生挡下这一剑。在挡住的那一瞬间,他面色大变,从剑刃上传来的巨大力道令他虎口崩裂,双手臂和双腿发麻不已。

    而就在他因为手脚发麻而不能动弹之际,被黄战一脚踢中,飞出七八米远,落到了老严身边。

    “小南!”老严焦急地扶他起来。

    “哇!”一口鲜血喷出,王屋南显然受了不轻的内伤。

    看到王屋南吐血这一幕,黄战冷笑连连,骄傲说道:“哼,即便我重伤虚弱,这一脚,也不是你这种徒级2星的渣滓能受得起的!”

    见黄战缓步走来,老严眼神紧了紧,放下王屋南,站在他的身前,挡住了黄战的视线和步伐,闷声道:“我不会让你伤他分毫!”

    王屋南感动地看着此刻略微有些高大的背影,身体微微颤抖,但他知道,此时不是感动的时候,连忙左手贴在胸前,微弱的白光泛起。

    水元回春!

    场上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是,一个老迈的妖兽在地上缓缓走着,一步一个趔趄,来到了战场的侧边。

    “哼,老严,单凭你,是根本无法阻挡我的。”黄战皱眉说道:“你要是愿意跟我混,我以后吃香的喝辣的,都有你的份!”

    “呵呵,你以为我跟你们一样,是见利忘义的叛徒吗?”

    老严淡笑一声,表情里透露着讥讽与不屑,火红色的灵气在体表流转,令他看起来就像被熔岩地浆包裹起来一般,摆出攻击姿态,脸上的表情充满了落寞、不甘、委屈和悲愤。

    “我之所以不愿意再执行冒险任务,还不是因为你们见利忘义,随意坑杀同伴!”顿了顿,接着说道:“当年,我的很多伙伴,都在出任务的时候死了。我不知道他们是死在妖兽口中,还是如同熊瞎子一般,死在你们的手中。”

    “妇人之仁!看来你是不愿意跟我混了,那么就去死吧,跟那臭小子一道下地狱去吧!”黄战冷哼一声,表情狰狞地怒吼出声,被白色水雾包裹起来的他看起来宛若湖中幽灵,快速冲到老严身边,重重的一剑刺了出去。

    “该下地狱的,应该是你!”老严紧紧咬着牙,倔强地站在那里,寸步不让,死死守护着王屋南,似乎,那便是他的信仰——对同伴的守护。

    “熔岩重拳!”

    “碧波迷雾剑!”

    一黑红相间,一白,两道能量匹练在拳、剑交接处,爆发出强大的能量。

    嘭!

    老严口吐鲜血倒退10步,堪堪停下脚步,而黄战,却仅仅倒退了一步。他毕竟只是徒级6星武者,虽然黄战的伤势很重,可硬碰硬下,他根本不是黄战的对手。

    然而,他,却依旧没有退缩。

    “呸!”吐出一口血痰,他摇了摇脖子,发出嘎嘣嘎嘣的脆响,擦掉嘴角的血迹,嘴角咧开一个大大的弧度,眼睛里虽然能看出虚弱的光芒,但眼神里却爆发出强烈的战意!

    双拳重重一拍,再次做出攻击姿态。

27. 守护同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