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妲己化形(1/2)
作者:卜约叔叔
    然而,当他靠近的时候,心中突然悸动起来。眉头紧皱,动作不自觉放缓了下来。

    所谓的战斗时的心悸,无所事事的他还真查阅过。事实上,当一方意识到对手的行为不符合常理时,便会下意识联想到对手准备好陷阱坑杀自己的场景,但又不知道对手准备的陷阱究竟是什么并且又该如何应对时,心中便会产生悸动。

    “去死吧!”

    黄战见他没有上当,便没有继续装下去,右手一挥,三只黑影激射而来。

    糟糕,竟然是暗器!

    王屋南大惊失色,连忙扭动身体堪堪躲过。然而,就在此时,黄战却跳起身来冲了上来,重重一掌印在了他胸膛之上。

    “噗!”

    倒飞出三米后,他单腿跪在地上,鲜血顺着嘴角缓缓流下,滴落在地上。

    “哈哈哈哈,小杂种,上当了吧,再也站不起来了吧。哼!”黄战嚣张大笑,一口浓浓的血痰喷了出去,落在王屋南身前,咒骂道:“妈的,竟然浪费了这么长时间,差点儿耽误我的疗伤时间。”

    然而,就在他开心的时候,王屋南,颤巍巍站了起来。这一掌,由于他没有时间积蓄力量,威力一般,远远不及刚才那一脚。也幸亏如此,王屋南才能有机会再次站立起来。

    “呸!”

    吐出一口浓浓的血痰,双眼死死盯着不远处的黄战,眼睛里泛出浓浓的怒火,恨声道:“今天,你必须死!”

    若是放黄战离开,任由他恢复师级实力,自己肯定会屈辱地死在他的手上。

    因此,黄战,必须死!

    右手握紧焦木棍,淡黄色的灵气涌出,再次包裹全身。蓦然抬头,眼神里已经是一片冰寒,他从未想过自己竟然也能产生出如此强烈的杀意,然而,这一刻,在他冰寒无比的眼睛里,只有黄战!

    “灵蛇绞杀!”

    “去死吧,碧波迷雾剑!”

    就在一黄一白两道能量即将撞上的时候,终于来到战场侧边的白玉狐眼睛里放出眩目的白光。

    下一刻,黄战面色大变,手中长剑瞬间失去了白雾缭绕的灵力加持效果,在原地随意舞动起来,心中恐慌莫名:糟糕,怎么看不清楚了,怎么什么都看不见了!

    砰!

    “噗!”他只觉得自己的后背被一棍子狠狠地击中,重赏之下,一口老血喷了出去。

    砰!

    “噗!”这次是肚子,又是一口老血喷了出去。

    几次反复之后,他似乎摸清了规律,用尽全身灵力,重重地一剑刺了出去。

    “碧波迷雾剑!”

    看到黄战突然爆发出来的全力一击,躲避不及的王屋南大惊失色,只能硬着头皮和他硬碰硬。下一刻,便听到“嘭”的一声巨响,他被击飞出去,倒在地上,一动不动,赫然被黄战的全力一击打得晕死过去。
28. 妲己化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