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有种别喊你家大人(1/1)
作者:卜约叔叔
    那红衣美妇发现自己远离镜头太久,顿时就不乐意了。出言阻止后,带着浅笑,缓缓挪动步伐,来到王屋南身侧。顿时,一阵浓郁的花香扑入他的鼻子之中。

    “这位小兄弟,何不去旁边的极品丹药阁看看?兴许他们家的丹药比这一家的好呢。丹药的价格如此昂贵,还是货比三家的好。”

    王屋南愕然,转头看向少女,只见那少女瞪大着无辜的大眼睛,努力做出恶狠狠的模样要瞪视红衣美妇,然而,她的形象和表情,注定没有任何杀伤力啊。

    摇摇头,闷声道:“呃,不了,我还是在这家买。”

    货比三家?还要挑?王屋南哪里知道什么丹药好什么丹药不好。这清雅丹药阁是大家有口皆碑的丹药阁,是老严鼎力推荐的,那肯定很正规。不相信老严而相信这一看就不正经的女人?那得脑子被驴踢了才能干得出来!

    红衣美妇嘴角笑容凝滞,旋即笑得更开心了,掩口轻笑,眼眸中的勾魂之意更加浓厚。其身上的香味,似乎随着她的举手抬足,纷纷散发出来,拼命往王屋南鼻子里钻。

    “小兄弟真是耿直呢。你可知道,这家清雅丹药阁的老板已经半年未归,这些丹药都是出自于眼前的小姑娘之手。而她,花馨雅,可没有经过炼丹师公会的资格认证哦。”

    少女,花馨雅,沮丧地将脸埋了下去,似乎想要做一只鸵鸟,将头狠狠地埋进被比喻为圣女峰的沙子里,这样才不会被外界所伤害。

    其实,她也想去炼丹师公会去认证资格,可是她妈妈千叮咛万嘱咐,说是在妈妈回来之前,她千万不能去炼丹师公会做资格认定。

    因而,时至今日,她依旧没有炼丹师公会颁发的任何证明。

    炼丹师是个赚钱的职业,也是烧钱的职业。这满屋子的丹药,都是库存,都是钱。若是卖不出去,她便会资金周转困难,生活难以为继。虽然可以找善良的好心人们借钱,但她知道,那些人的钱,尽量不要碰。

    现在,这名为红玉艳的刁蛮女人似乎就赖在她的店里,阻止任何一个想要进来购买丹药的顾客花钱。而她却无能为力。只因为那女人身后的两个彪形大汉胸前,挂着白狼佣兵团的徽章。而白狼佣兵团,则是这片坊市地下的实际统治者。

    唉,这个客人,估计也会被劝走吧。

    “不,我就要在这家买。”

    不仅花馨雅惊住了,瞪大软萌的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连红玉艳也惊住了,她张了张嘴,旋即收敛表情,淡笑道:“为什么?”

    “路边小摊比大饭店里的东西吃着香!”

    所有人都愣住了,这是什么破理由。

    红玉艳回过味来,为少年跳脱的思维感到头疼,强打起精神解释道:“小兄弟说笑了,丹药怎么能跟吃饭相提并论。”抬头看到少年肩膀上年迈垂死的白玉狐,想到他要购买的水元饲灵丹,笑道:“一枚水元饲灵丹150银元,花在这都快死的老妖兽身上,姐姐真心为你的钱包感到不值呢。”

    “不,我就要在她们家买!”

    发现王屋南根本不听她的,红玉艳被气得不清,胸脯起伏不定,暗骂,小家伙,既然你不吃软的,就别怪老娘玩硬的,当即冷笑道:“小兄弟,你可知道我们是谁?”

    王屋南眼神一瞥,看到那白狼佣兵团的徽章,顿时心下了然。当即一拍桌子,咋呼道:“小爷污言,有种咱两单挑,别喊你家大人!”

    所有人额头冷汗划过:妈蛋,这是从哪儿来的愣头青……

    “嘿,臭小子,你找死是不是?”

    红玉艳身后的彪形大汉们立刻坐不住了,纷纷撸起袖子走了过来。

    “停!”

    红玉艳连忙喊停,作为某个计划的负责人,她非常清楚炼丹师的能量。这家清雅丹药阁在此地经营多年,积攒了不少人脉。

    之前,她们的行为相当于一个人一个人的劝退,为的就是不要引起公愤,缓缓蚕食掉清雅丹药阁。可若是王屋南这个“顾客”被他们打出去,那事情就大条了。佣兵们“嘴里”相当“讲义气”,之前她们白狼佣兵团针对清雅丹药阁的小动作,他们可以假装看不见,可一旦阴谋被挑明了,他们再闭目装睡就会被人耻笑。

    这种细微的差别,可不是这些五大三粗一言不合就热血上头的家伙能控制的。否则,也不至于让她这么个弱女子来负责打压清雅丹药阁的计划。

    “乌言是吧,我红玉艳记住了,咱们以后走着瞧!”碰到这种软硬不吃的愣头青,红玉艳气得浑身打哆嗦,恶狠狠瞪了他一眼,带人离开了清雅丹药阁。

    王屋南心中冷哼:记住了就记住了呗,反正污言是化名,是污言秽语的污言,不是乌言哦。唉,真为你们的智商着急。真当小爷会解放真名跟你们这群只知道依靠大人的战五渣战斗?太天真了,口胡口胡!

    “谢谢,请问您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软萌的花馨雅开心地笑了,烦人的红玉艳终于被这愣头青气跑了,不开心才怪。在对待王屋南的态度上更加的好了,这一点,从她的眼睛里便能看得出来——之前皮笑肉不笑的职业笑容换成了开怀的笑容,一双水汪汪的桃花眼差点儿眯成两道新月。

    “我要买两颗水元饲灵丹!”

    屋外,刚刚走出去的红玉艳听到王屋南的话,心中一紧,一脚没站稳,扑腾一声摔倒在地上,心中恶狠狠咒骂道:“乌言,我会回来的!”

    “嘿嘿,大姐,我买了两颗丹药,能打折么?”看那下作的乳量,一看就不是小孩子能够拥有的,王屋南觉得吧,这一声大姐,喊得不冤。

    花馨雅愣住了,呆呆傻傻地看着王屋南,不知道是被那一声大姐镇住了,还是被打折的无理要求镇住了。片刻后,她吃吃地笑出声来,眼睛里光芒流转,显然这次的笑容发自真心。

    “好,给你打八折,乌言小弟弟。”

    “嘿嘿,谢谢馨雅姐,这是240银元。哎,对了……”

    话音刚落,门口突然涌入一群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