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双双突破与沐浴(1/2)
作者:卜约叔叔
    突破了!

    王屋南突破了!

    疲惫不堪的王屋南原本抱着一边修炼一边休息不浪费时间的态度盘腿坐在床上,调整内息。却没想到随着他调动体内那两根头发丝粗细的内息按照经脉运转的时候,经脉在缓缓震动,时而收缩,时而扩张。

    紧接着,他的体内顿时生出饥渴的感觉,那是对灵力的饥渴,体内那两道头发丝粗细的内息早已无法满足他的需要。毛孔骤然打开,宛若浑身上下张开了无数张小嘴,拼命地吸气,将游离于天地间的灵气纷纷吸纳至他的身侧,顺着毛孔一路往内疯狂涌入。

    内息在壮大,不断的壮大!

    随着内息壮大为三根头发丝粗细的时候,他的体内微微感受到酥麻的酸胀感觉,不过,这还能忍受。

    然而,身体对外界灵力的吮吸依旧没有停下!

    当内息壮大为四根头发丝粗细的时候,他的额头快速冒出冷汗来。刚才的酸胀感觉,已经被疼痛所替代。那内息宛若一股黑暗势力,在他体内横冲直撞。而他无论如何都无法令内息停下。

    可恶,给我停下,你丫要疼死我啊!

    然而,即便他拼命地想要控制住内息,但是他的举动注定是徒劳无功的。

    半分钟后,他渐渐适应了这股子疼痛,或者说,身体麻木了,这才想起来,内息一旦运转是绝对停不下来的,也绝对不能停下。一旦经脉逆流,等待他的,便是死亡!

    安抚、控制、分化!

    三阶段的制御方法顿时涌入心头。

    心中暗道:是了,眼下,便要如同大禹治水一般,控制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才行!

    沉下心思,静静地控制着体内的内息,缓缓平静、平复,滋润起刚才因为它们横冲直撞而遭到损坏的经脉。

    时间,在一点一点流逝。

    在王屋南身边,妲己的状态并不好,或者说,很差!

    它毕竟上了年纪,老迈垂死,即便有水元饲灵丹的灵力帮忙冲击瓶颈,但它自身吸纳灵力的资质却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大为降低。

    “我真的不行了么?”

    她心中绝望悲鸣,因为她敏锐的感觉到,若是这一次突破未果,她,将永远没有机会!

    当然,自己吓自己,才是最可怕的……

    总之,她很绝望,很悲观,很无助,两行老泪,顺着脸颊缓缓滴落。

    就在她无比悲观绝望的时候,体表灵力突然浓郁了许多,微微睁开浑浊的眼睛,看到这一刻王屋南竟然也在突破。而正是因为他的突破,这一片区域的灵力相当充裕!

    机会!

    她沉下心思,夹紧菊花努力吸收着天地间游离的灵力,这一刻,对于它而言,破釜沉舟!

    半个小时后,一人一狐同时睁开眼睛。

    “嘿嘿,我突破了,你呢?”王屋南没心没肺地笑着,根本不知道妲己心里刚才经历了什么。手里抚摸着它那湿漉漉的毛发,发现其中多了些晶莹的光泽,笑道:“你也突破了啊,同喜,同喜!”
32. 双双突破与沐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